Pages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280309 + 290309 回顾

哇~一想到星期六就觉得自己会很累
还好都过去了~~呼~~

早上10.30am去学校上课
这天的练习是microsoft access
就是key in data,然后print出来交就可以回了
和平常一样吧~
不过可能想到要赶时间搭车回怡保
所以一做完就看看哪里有printer~
哈哈~终于给我抢到一个!
很意外~一切都很顺利~连最难搞的margin我也搞定了~XD
所以弄完我就走了~不管他们了~XD

回宿舍收拾了就去搭车了

当然在巴士上会睡觉
可是我隔壁那位好像睡得比我熟 ==

本来以为可以赶得及去meet朋友然后一起唱歌的
【叹气】但好像满迟了,进去的话有点亏
加上我妹突然跟我说要买礼物,表哥生日
所以就没有join他们.....自己去逛逛咯
最后买到一只笔当礼物,没有其他东西了 ==

差不多4点他们唱完了
就去kfc吃东西~我超饿的~

【暂停太久还真的会忘记 ==】

就去kfc吃吧,算聊的蛮开心好笑的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一直说她的同班同学的事
还有她被他们【好像有两个人追她】追和一些绯闻的事
总觉得我们的笑声kfc里都听到了【我已经控制不要笑的太大声了...haha】
之后【简化了一点】
大概6点多就由我的朋友在我们回家了

回家休息了一会,有准备出门了
去我表哥的家,因为准备了bbq生日会
这bbq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因为大家都没什么烧东西的 ==
而且人不多,有点冷啊~~
我21生日我不要bbq!我要鱼翅鲍鱼!
【我没开玩笑的,但好像没人理我,而且我不吃鲍鱼,哈哈】
就互相啧一下之内的,时间过的还可以啦
晚上12点多就收拾好就回家了【时间不确定,因为不记得加上我当时没看时间】

回家上网和帮哥哥找一些有关cover letter的东西

啊~很少有这么丰富的一天的....不错啊~~

280309 充实回顾

-----------------咔嚓-----------------------


昨天很晚才睡觉【是很早才睡觉】
所以第二天要在7点前起床还真难 ==
经过一番挣扎后,终于肯起床了

哇啦啦【学到某人了】
早早就去墓园准备扫墓【是这样讲吧】了
穿着随便,还穿拖鞋呢 ==
应该算不尊重吧,但我想祖先们不介意的……XD
呃...阿嫲啊,你看看你的大儿子,竟然连你住哪里都不记得
害我们跑到这么远.....还好最后他还是找到
不然呢……晚上你去找他问清楚....哈哈

我们尤其是我啦,算是多余的
因为我不懂这些而且我懒惰动来动去
加上有什么要做的当然是长子长孙做的嘛
哪轮到我这个二大禄【广东话】【嘻嘻...这当然是懒惰的借口】

清理【有点随便】,上香【也有点随便】,烧东西【就把全部东西丢去烧就好了】
基于有点随便和cincai的份上
我们很快就搞定了
最后本来有鞭炮仪式的,但可能鞭炮都坏了
哈哈...只有区区的3个响声就完了
阿嫲阿爷,明年再见咯.....

之后就去吃早餐吧

吃完后就回家补眠....眼睛都快开不到了

睡到半清醒,肚子饿饿,起身吃东西
然后又没什么事做,又没有电视机看,又懒惰玩电脑
补眠仪式继续进行~~~咔咔

晚上的就如平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不过那个AEC竟然没有播星光大道了
ish....又少了一个娱乐看了 ==

290309 清明回顾


接下来的星期一二就不写了
反正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哈。《抓鬼一家人》系列的作者又继续写了
又要看是追啦,这一追,还真不知道会到某日某日啊~~XD

2 条评论:

  1. 抓鬼一个人?那是什么东东?

    回复删除
  2. 是一家人 ==【写错了】

    是灵异小说来的....超长篇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