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170409 毕业回顾&180409 上网回顾

星期五~~啊~~~我终于可以上网
但很可悲的是当我在强人贴说我终于可以上网时,马上就connectivity limited = =

呃……今天是最后上课了
一开始老师忙着派回之前的功课
还有给分、计分等
我们呢..除了等名字被叫外
就各自找节目
有的就忙着拍照【很光明正大,老师应许XD】
有的玩游戏【不知道那位聪明人install street fighter在电脑室里XD】
不爱拍照的我当然是选第二个
我和男生打....呃...有输有赢啦...我都乱按的
因为一直按,所以手酸耶~~~
之后呢~~
老师呢...又说了一推东东啊~~~~~不忘了叫我们九月去参加她的婚礼 = =
还每个人都给一个comment
呃~~我的comment是~~~哈哈
you're smart
but
i still rmb that u are the only one who didnt pass up my MSE
u become lazier already .. 【笑】
i think you are suitable for this course, so just continue it
啊~我懒惰我承认啦~
但是那个功课真的很无聊
所以我才不打算去做那种无聊的事咯...
但没想到她记到现在
她有点长气啦...说了很久也 = =
我肚子不舒服【肯定是午餐的事】
忍死人啦~ = =
最后她还要我们在出门口前跟同学说对不起之类的
有的就抱抱咯...
我都是被动的那位~~哈哈

网上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没得上网所以很可怜
明天还有tmd test
但已经没有心情读,想睡觉的说XD


170409 毕业回顾

---------------------咔嚓-------------------

本来就在六点起身
最后还是睡觉最大!哈
等等就死的惨惨.....

还好最后一分钟还是读了一点
所以abc 还可以做
【叹气】我的10分essay完了 = =
出来后,我另一个朋友给我看一封msg
对,就是答案
他们啊~把问题send给某位的女友,然后他的女友就给答案他们
【叹气】他们的分数肯定很高啦....【无奈】

因为放学才9.00am+
所以回家睡觉
下午去吃早午餐
本来是要去朋友家上网的
但最后他说要读书【他还有考试】
所以不想他毕不了业,就没去咯
留在房间来个打收拾!
呃~~大概收拾好1/3吧
其他的..多几天啦

晚上吃了东西,他们又要读书【其实聊天比读书多 = =】
我只好耐心的等上网啊~~~
终于到12点了,去yumcha
哈,yumcha后就去他的家上网!!
弄好板块,爬楼+回帖
血族的!我已经很努力去回了~~虽然到时回不到来
但我已经尽力了...谁叫你们的帖子少...所以我回的也不多
我要上网啊!!!!【众:滥用标点符号!】

180409 上网回顾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