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发泄发泄让我发泄

有一股火闷闷的困在心里无法发泄出来
haiz....该怎么办
真的很想骂人,恨他们,甚至放他们的飞机来进行报仇....
我知道明白不全然是他们的错
但是
怎么说,还是因为他们才会这样的
好吧,如果我要怪我自己,只能说自己又在笨事
明明就容易妥协的是我自己
要双人房,ok
要三人房,也ok
怎么我要听他们的废话,怎么我要帮他们分房
怎么我要那么笨帮他们做决定
现在
想要的屋子没了
另外两间也被人拿了
要怎么样
我再去做这些事也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钱
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
都要毕业了
还要让我再次对你们失望
人啊人~若你的要求随便,请记得你说的随便
人啊人~若你还没决定,请不要拜托别人帮你的忙
啊~心很冷很淡了~

1 条评论:

  1. 被遗忘的文字 。。
    题目超好,自少吸引到我...
    但是好像和文章没扯上关系叻~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