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听歌解心情



你们说麻烦不要去
我去
你们说麻烦找
我找
你们说难做决定
我帮你们分析

最后你们说不要
我之前做的是什么

决定难做是因为你们之前没有想好
现在反悔只是说你们失败
现在说不好意思
现在露出不好意思的脸
老实说,这挽回不到什么的
【叹气】算了
我不再理你们了
反正人重要经过失败才会长大
这次我只能说我自己不够坚定,有点仁慈
让你们有改变决定的机会
没有让你们学习到有些决定做了就不能改

你们的事其实真的不难解决
或许是我忽略了人也有感情感受的
呵呵...都说了伟大只是让自己踩入愚蠢陷阱的一步
再次对自己说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



在不想用脑中
所以看youtube
突然很想听到yoga的声音
所以有缘下看到这个



两首歌里都有几句歌词符合现在的状况
呵呵....过了就好了....



突然想到
“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
你们的犹豫让我的头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