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2004 回顾 part 1

你说我计较我也要说的,哈哈

接近12点时,我去了一趟厕所,一回来,就看到电话有5个信息,哇…..很少有也…没想到你们的手脚这么快啊…你们真的都在倒数吧?哈哈

排位,我想你们应该想知道谁是第一吧?当然之前也有几位朋友已提前给了祝福,不管是通过msn,frenster还是学海的…谢谢你们

至于今天sms的,第一名为竹筒大姐啊…四个字的简单祝福为你争到第一位了XD

宛凌小姐第二位…虽然是forward msg…但也要谢谢你还记得的说

鬼头第三,哈哈,第一次收到你的sms祝福哦~~终于有电话send bday msg 的啊~~XD

慧娜…收到你的信息也是意外之一,因为你不是很忙吗?而且总觉得你应该睡觉了吧 =D..谢啦

A hoong更是意外之一啊,没想到你会send 给我..也祝福你找到自己的路吧

无名者的电话,询问下才知道是换了电话的hokkian…哈,也谢谢你还记得我啊…

LAP…啊~~你竟然这么迟才send 给我…看,你排在5强之外了…哈,开玩笑的,谢谢你不睡觉的等倒数…haiz..想到kl要和你住我就觉得自己可怜…你早睡我迟睡…难啊难啊XD

Mei shan… 你那么忙着读书还send给我真让人感动XD,记得哦,你说过要一起毕业的哦..我等你啊

平静后的半个多小时

Diyao 也send msg 来了…明天轮到我send同样的回给你了…XD

之后就是panda了…啊..我也想上网啊…T_T..谢谢你的祝福呀

再过了一个小时的平静

学海风波来袭了….啊…没有上网就像被蒙在鼓里一样,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要谢谢鸟…你最厉害的啦,大部分人的生日你都记得,但没想到你除了会转发信息外,还是send bday msg…XD

Puiyee…你从哪里得知我的电话…谁乱给我的电话??=D…不过还是谢谢你..【原来生日还可以骗
到高层的电话XD】

之后就是不怀好意的俊彦…总觉得你的信息内容很不简单…里面好像有暗藏一些玄机 = =

最后就是梦梦啦,我看了两三次才知道是你 = =,最最最远距离的祝福恭喜你拿下了…XD


不管是通过msn还是sms,我都一一的答谢了…好累哦…是时候睡觉了XD

【暂停于200409 3.41am】

4 条评论:

  1. 耶~~我是第一~~不过我不是大姐,不要叫老我T.T

    回复删除
  2. 你越说不要我就越要叫你大姐XD
    还是你要当大哥啊??XD

    回复删除
  3. 小弟就好,不要叫老我咯。==

    回复删除
  4. 要看2,3次啊!? 我还说明了女儿ni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