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sailormoon 续篇

哈哈,很好笑咯,昨天终于忍不住了,跑去wiki那边找有关sailormoon的东西
因为我以前看的时候,总觉得看不完,现在看了那边,才发现原来是有几个系列的 = =
不过也已经没有再继续的连载了....真的变传说了....谁叫现在的小孩都太聪明,不爱看简单的....
来来来....一起分享一下...不要像我这样,老了才知道sailormoon原来是有系列的XD

全部都是从wikipedia出来的^^

美少女戰士作品共分為五個系列:
美少女戰士(作品的首系列)
美少女戰士R(R解作Romance),另外也可以解爲Return,指美少女戰士回歸 【在电视机看过一半,然后就停播了 = =】
美少女戰士S(S解作Super)【不记得有没有看过】
美少女戰士SuperS(SuperS解作SuperSuper或者SuperSailor(指得到獨角馬的新力量時,變身後隨時都是超級水手月亮的狀態) 【这好像没看过 = =】
美少女戰士SailorStars(SailorStars或者StarSeeds即指星宿種子)(香港動畫版又譯最後星光,台灣版翻譯為水手之星) 【这是我之前介绍了,经过一晚的努力,我全部看完了XD】

我想把全部看完叻~~但是youtube除了sailorstars之外
其他的都不是不全的....郁闷

我以前以为有很多角色的
但原来也不是很多....XD
wiki很偏心
只介绍好的,坏人都没有....可悲啊~~XD

月野兔
本作品主角。生日為6月30日,常被地場衛﹝瓊斯﹞稱作「團子頭」,出生於小康之家,可變身成月光仙子(水手月亮)(Sailormoon)。她是個重情重義的愛哭鬼,夢想是當新娘,在學校的成績非常差。使用月光的力量,守護星是月亮,幻之銀水晶的持有人,前世是月亮公主,與地球王子安迪米歐(安迪美奧)相戀。在三十世紀水晶東京時,她成為了新西蕾妮蒂(倩尼迪)女王。當保護一個對她非常重要的人時,銀水晶就會發出強大無比的力量,自從成為Sailormoon後,就變得愈來愈堅強。
超级爱哭,而且每次都显得很没用,都要等保护她的人死光了她才会变得厉害XD
可能公主命就是如此吧

水野亞美
IQ300的天才少女。全國成績第一的中學生,可變身成水手水星Sailormercury,四守護神戰士(護衛倩尼迪公主)之一,使用的力量。她夢想是成為一個出色的醫生,守護星是水星,她可以說是戰士中的軍師,使用實用的戰略對付敵人。
我喜欢这个....好聪明啊~~~好羡慕啊~~~哈哈

火野麗
漫畫版翻為火野蕾依,居住在火川神社的巫女。具有靈力能驅趕惡靈,可變身成水手火星Sailormars,四守護神戰士之一,使用的力量,時常與阿兔鬥嘴,其實心裡很關心她。守護星是火星
这个也不错,因为可能是鬼版主...开玩笑的...不过他的巫女打扮...酷~~XD

木野真琴
充滿男子氣的少女。力量十分強壯,可變身成水手木星Sailorjupiter,四守護神戰士之一,使用雷電的力量。非常害怕飛機,事緣因為她父母是在飛機上遇到空難而死。守護星是木星,興趣是做家務和廚藝。
感觉....很高 = =

愛野美奈子
五戰士中最早醒覺的人。她有一隻雄性貓叫阿提密斯,跟阿兔的黑貓露娜是朋友,可變身成水手金星Sailorvenus,使用的力量,漫畫提及在甦醒成為Sailorvenus前,她一直都是以水手V(Sailor V)身份作戰,目的是擊敗黑暗帝國的敵人和找尋同伴。與Sailormoon一樣,她擁有變身的法寶,夢想成為名歌手,守護星金星,經驗比其他戰士豐富,是四守護神戰士的首領。
这个蛮厉害的,和sailormoon很像,她的头发也很美XD,和阿丽一样,又长又厚~~

地場衛
看似只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但可變裝成晚禮服假面(禮服蒙面俠)。前世是地球國王子安迪美奧,黃金水晶的持有人,守護星為地球。
平凡大学生就很好看,但是变身后就怪怪的... XP

豆釘兔
美少女戰士R內首次登場。來自未來30世紀的女孩,她是月野兔的未來女兒,以及未來30世紀水晶東京的倩尼迪公主,於美少女戰士S中成為美少女戰士,可變身成水手小月亮SailorChibiMoon,具有一個法寶叫「露娜P」,可變出實用的物件或是通訊器。
可爱捣蛋...哈哈

天王遙
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四戰士之一,而外部太陽系戰士的職責是阻止外星人物入侵太陽系。常打扮成男裝佳人,身邊有個同年紀的拍擋叫海王滿,可變身成水手天王星SailorUranus,使用的力量,宇宙之劍(台版翻譯:宇宙劍)持有者。出身富裕世家,持有外國駕駛執照、一輛房車,跑車和房子兼賽車手一名,背景神秘。守護星是天王星,對亞美的處事方法稍微感興趣。
很帅!!真的很像春哥啦~~XD.....喜欢!!

海王滿
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四戰士之一,優雅的才女,同樣出身富裕世家,擅長拉小提琴,她的小提琴名為海之聖堂,市值五億日元,常到外地表演。可變身成水手海王星SailorNeptune,使用的力量,深海之鏡(台版翻譯:深水鏡)的持有者,守護星是海王星
看到她,就觉得什么都要变慢了...很斯文

*遥和满是一对的XD,很match吧?

冥王雪奈
美少女戰士R內首次登場。外部太陽系四戰士之一,時間之門看守人,對時空的變異扭曲非常敏感,可變身成水手冥王星SailorPluto,使用時空的力量,但她不可把時間停止,否則要以性命來作代價,守護星是冥王星,冥空之鑰(台版翻譯:石榴棒子)的持有者,跟豆釘兔有段深厚的感情,稱她為「Small Lady」
觉得她知道很多东西,浑身充满了神秘的气息

土萌螢
美少女戰士S內首次登場。雖是外部太陽系四戰士的成員之一,但職責是若銀水晶的持有者戰死,將其現身使一切事物帶領至毀滅的戰士,但發動這股「毀滅」的力量,也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原是一位體弱多病的少女,但有女王9(S版主要敵人之一)的宿主,以及不應該甦醒的「毀滅」戰士─水手土星,兩個雙重身份。而在美少女戰士等人與法老王90(S版敵人─死亡巴斯達的首腦)最終決戰時,奪取了豆釘兔的純真之心(漫畫版:奪走豆釘兔的幻之銀水晶)而成為女王9的她,潛藏在她體內的水手土星的力量終於覺醒,變身成水手土星Sailorsaturn。漫畫版中,土星覺醒的條件由阿遙的宇宙之劍,阿滿的深海之鏡和雪奈的冥空之鑰(冥空之鑰上頭的石榴石歐姆)同時發出光芒與力量,引導土星甦醒。守護星是土星,靜默之鐮(台版翻譯:沉默鐮刀)的持有者。因為幼年時父親的超自然研究而失火,父親為救她而跟死亡巴斯達訂下契約。
这个比上面那个更神秘...

星野光
美少女戰士Star內首次登場。為金木墀系中的流星三俠成員之一。為了找到母星首領火球公主,而到地球扮演偶像明星角色,透過歌聲傳遞出對公主的想念。在動畫版中,變身前為男生,因此在阿衛不在時,扮演著月野兔的「男朋友」。在漫畫版中變身前後皆是女生,因此並沒有太多與小兔的「親密動作」。其力量為操控莊嚴的雷射,港譯「星星 真我雷射光」。

大氣光
美少女戰士Star內首次登場。為金木墀系中的流星三俠成員之一。為了找到母星首領火球公主,而到地球扮演偶像明星角色,透過歌聲傳遞出對公主的想念。在動畫版中,變身前為男生,個性冷酷,直到後來被亞美所感動。其力量為柔和的氣團,港譯「星星 柔和光波」。

夜天光
美少女戰士Star內首次登場。為金木墀系中的流星三俠成員之一。為了找到母星首領火球公主,而到地球扮演偶像明星角色,透過歌聲傳遞出對公主的想念。在動畫版中,變身前為男生,個性像個鄰家男孩、小孩子,與大氣一樣都是冷酷型的男孩,最後被美奈子擋住被抽出星宿種子,才有所領悟。其力量為敏感的地域電光,港譯「星星 敏銳電光」。
这个就是白色头发的...我喜欢他的头发

火球公主
美少女戰士Star內首次登場。為金木星系中的首領,亦是丹桂星的公主。為了躲開凱拉西亞的攻擊,而躲在小兔子的香爐裡。最後因水手月亮被抽出星宿種子,而出動救她。在動畫版中力量是耀眼的千蝶;再漫畫版當中可同時操控桂花和魔法卡。

小兔子
美少女戰士Star內首次登場。漫畫版中為水手月亮最終型態「水手宇宙」所化身的小女孩;動畫版中為嘉拉西亞的星宿種子化身而成的。可自由讓水手戰士穿梭凱拉西亞的空間;亦可化為封印之劍,讓水手月亮使用,封印混沌。


要看更详细的: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5%B0%91%E5%A5%B3%E6%88%98%E5%A3%AB【虽然我知道没多少个会像我将无聊 = =】

有一个很好笑的八卦
在wiki那边被称为冷知识 = = +

星野光、大氣光和夜天光的性別
武內直子老師說過原著中,她們三個無論是變身前還是變身後,都是女性。而動畫版的她們,變身前設定做男性。

其实我自己的看的时候,也迷糊了很久
知道看了这个解答,才确定原来这个迷糊也是大家的迷糊
让我想到了学海2人妖的身份....哈哈


分享图片时间~~


















7 条评论:

  1. 我对sailormoon没啥印象-.-
    我一集都没看过[画圈圈]
    太high class了= =+
    ''赐给我神奇的力量''
    ^^v

    回复删除
  2. 以前真的很迷==+
    突然想找回他的戏来download!
    现在就去找看!
    mum如果在哪里看到可以download美少女战士的网站记得通知我哦(可能我找不到)
    这么久的戏,不懂还会不会找到

    我很幼稚吧XD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从16?集开始看...
    不瞒你说,很好看...
    尤其是当阿兔和星野在一起的时候...

    为了要凸现 SailorStar ,其他Sailormoon的实力反而显得很弱,尤其是最后一集的时候,敌人一出绝招就抢到她们的星之种子。太容易了吧!~

    反而夜天他们对打了酱久,不但没被强星之种子,还不会死..厉害咯~
    喜欢夜天的外表,变男变女都好看~发型超酷~
    喜欢星野的??(不懂要怎样表达)。但他们三个里面我最喜欢她的角色~

    哈哈~
    原来满和瑶真的是一对的哦~
    开始时我还以为满喜欢瑶。原来.....是两情相悦~

    看美少女战士一点也不幼稚吧!~
    酱快就看完,我还真不过瘾~~还想再看~~~!!!!!!

    回复删除
  4. aiyo~~~~~

    突然感触多了添~

    因为我真得很喜欢里面的一些剧情。

    除了雷同的画面,我一定会CUT!!!!

    回复删除
  5. 欸!

    春哥=李宇春吗?

    满和春 ,那儿像啊~!!?
    (纯粹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6. 你看的都是sailorstar
    其中一个系列
    也是youtube里最最最完善的
    其他的都不三不四 = =

    sailormoon除了最后一招
    也不见得他很强 = =
    所以这算是败笔吧...哈哈

    遥是像男生那个啦!!

    他们其实蛮配的啦
    只是若两个都穿水手服就有点怪怪罢了XD

    夜光~白头发那个对吧?
    我也是喜欢他...的头发XD
    他最像女生咯
    另外两个的头发有点~~~怪 = =

    回复删除
  7. “遥是像男生那个啦!!”
    我知道啊~

    “另外两个的头发有点”
    认同~

    就是因为sailorStar完善我才看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