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030409 040409 kl之旅

==【无奈】
昨天差不多5点才睡

没想到今早10多就起身了....
读书,还好

上网,灌水
平平无奇的到了2点

和朋友去吃lunch然后准备去学校考试
今天有两个考试

第一个是excel,都没有读,不过还可以做到【虽然很多人做不到】
希望没错那么多吧,毕竟我对这个蛮有信心的【就只是按来按去罢了】

第二个是tamadun,读了1/3呱...反正不太会就是了【没心情+懒惰读】
不过我没有偷看啦..反正都无所谓

我朋友被抓到偷看【算倒霉吧】...惩罚不懂会怎样....haiz

考试大概弄到5点多酱吧
然后回家冲凉收拾准备我第二次的kl之旅了
大概晚上7点的巴士
没吃东西,但买了一些面包在吃上吃吧
呃……只吃了一点点
巴士开了就开始催眠自己睡觉了
开了将近两个小时多的车程
开始看到夜晚了仍然色彩缤纷的城市了
到了pudu,我朋友(男)【这次的旅程有三人,一个男两个女】叫他的朋友载我们
呃,他大概带我们去绕一绕tarc的周围
然后就带我们去melati的McD吃东西
之后我们就回他的宿舍,顺便参考一下我们的未来宿舍【宿舍介绍等下】
大概看了一看,他也解释了一下让我们知道
至少不再向之前那么模糊了【亲眼看真的比较好】
之后……呃……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太随便了吧 ==
跑去男生宿舍过夜...但相信他们啦...所以也没什么
呃……看了一部不恐怖的戏……也三点了……就睡觉了
算是2个人逼一张床吧...睡得不好是一定的
但还是要睡...不然明天可是会完蛋

030409 转折点开始 回顾

----------------咔嚓------------------

因为我朋友的朋友有training
所以7点就起床了【我又被吵醒了==】
之后不管又继续睡
迷迷糊糊又到了9点
这次真的要起床了....梳洗了...等那位先生....他赖床
等他要起来时,厕所被别人用了 ==
结果等啊等...又浪费了一点时间....
等他弄好了...要出门才发现我们没有钥匙开门
还好另外一个室友回来了
开门给我们...
去了几个pv的office,除了PV6拿到agent的电话外
其他的得个吉 ==
之后我们两个【还有一个女生仍在睡觉 ==】就跟那个室友去TBR找另外一个朋友
这个朋友也让我们参观他TBR的屋子....麻麻地罢了...不过他好像住得很开心==
然后也带我们去隔两间问了一下....
很热加肚子饿了....又去吃东西了
yer~~~~rm3.5的鸡饭【贵】和不好喝的ais kacang abc
吃完了,就搭车去sg wang...【看屋之旅暂时结束】
从tarc搭巴士到monorail
然后再到bukit bintang【在kl之旅1已经学会了】
就跟在两个男生后面走咯....反正不喜欢shopping【省钱嘛+会眼花】
好笑的是他们两个经常后头望我
怕我会失踪似的==【我哪里像那么容易别拐和迷路的啊】
然后走去kl的times square【不是美国的XD】
去吃东西然后他们去玩游戏机
他们玩太鼓....朋友的朋友比较厉害XD
期间看到一个男生玩跳舞机....厉害!酷!帅!好像都把舞步记到很熟似的==
之后那两位【昨晚的借我们房子的朋友和跟我们一起来的女生】终于归队了
他们的到来又要吃东西了 ==
所以又去吃了【我没有吃也没有喝,第3餐了啦,肥死了啦】
之后就shopping咯...
butik不太吸引我……
精品店还可以...
有一间买恐怖物品蛮吸引的……XD
死男生竟然叫我按一个会通电的笔【虽然知道有问题,但没想到是通电】
手麻了一下下就没什么了
他们还拿假蛇吓我,哈哈,当然失败啦,我都不怕假蛇
之后还是一样,jalan jalan jalan
嗳哟,又要吃了,这次去吃yogurt ice-cream之内的
不好吃啦~~~~~~
吃完了也差不多到时间上巴士了
所谓有始有终,当然也是那位好心人在我们去pudu
8pm的巴士回到金宝差不多11pm吧
累死了....
冲凉后就去吃东西
之后就回家上网了,是瘫在床上上网 ==
呼....第二次的kl之旅正式落幕了


040409 落幕回顾

-- 完 --


ps:妹,不要在你妈他们面前爆出来,不然我很难解释,我回来时会说的

1 条评论:

  1. 哈哈哈...想爆你的料都满难的....
    因为我都不明白你写什么....哈哈哈...
    还是你亲自回来告诉我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