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他还没出现 = =

呃…
突然 我好想找到那个他哦
有一对可以值得依赖的耳朵
有一个可以帮我解决问题的脑袋
有一双带来温暖的手
更多更多吧....
反正就大家心中所谓的王子吧

啊~我遇到不能解决的麻烦了
其实也不是说不能解决啦
但要靠自己咯
想找个依赖
然后把一切丢给他
那我就可以轻松了
哈,很可惜……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

本来说,朋友其实也可是可以暂时取代着他的
尤其是我的男性朋友也不少
更加上这件事上,涉及的的男生本就很多个,至少多女生一半
但怎么到最后
问题推来推去
还是推回来我这里了 = =
呵呵,其实也没有推来推去,好像本来就在我这里没动过

其实的其实
我没有你们想到的这么好
所以其实的其实
我袖手旁观很久了
我自从上次去了kl之外
就停止了找屋子的东西了
都是在给意见之类之类的吧【有看前面的日记应该大概知道】
现在得烦恼时由于之前的屋子拖太久被人拿了
我的另一位女生朋友就有点盲目的在打电话找屋子
啊~~这也就是让我烦的事啊
你问我我也没办法啊
说了地点不适合,但你到头来又问我,你要我怎样回答
他们说无所谓,但到时候有问题的,还会说无所谓吗?
相信我吧,没有多少人会真正说无所谓,我们一起面对之类的话的,这就是人

很想听意见
但我知道其实意思都一样的
可能只是想得到一个肯定,一个支持我答案的肯定吧

我还要相信自己的好运吗?
我的误打误撞的好运还在吗?
要相信他们吗?
一切的一切,我看,只能等明天的到来才知道了....


-- 260409 --

1 条评论:

  1. 王子 我这里有一个自称王子的人

    erm 我也是还没找到那个人
    人还茫茫 要遇到还是要靠缘分的
    hai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