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140409 低落回顾

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可以说是低到不行
哈,强人贴把这情况称为PMS吧

先说今早早了一点点起身
去帮忙print assignment
而且还有一部分是我昨晚才弄好的
他们也没有copy的
所以不去也不可能
大概print好后
就去买早餐,才发现我妈的身份证在我这 = = 【大祸,昨天拿了忘记给回她】

算不错吧
坏事还没发生

上课了,不好的事情开始了
有人跟我说,
他不去tarc了【好吧,反正他已经已跟我说他不要了,火早已存在了,算】
她也不去tarc了【他的后备,以为他不要住给让她住的,现在也说不要了】
怎么办...不知道

之后打电话给租屋的屋主【可以说是为了他,我们要求减价】
其实屋主突然没有消息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结果,真的成真了,屋主说别人要了
然后只好打电话给agent,没有消息....又怎么办...只有等

接下来,这个下午看eu...【忍住火】

晚上,谈assignment,再打给agent
这次通了,结果是,满了,没屋子了,等几天再看看有没有
之前明明有三间的,因为等等等,什么也没有
要埋怨?要傻笑?要忍住?我不知道....

今天看了eu
人啊...有时候真的很难分谁对谁错
但不管是哪一种..过程都是很辛苦可悲
就像laughing哥
为了警察,什么都没了,爱人工作甚至性命都没了
但他的上司除了少了一个伙计觉得伤心外
还有什么?
他的贡献一点也没有被记得,难道就让他那么的理所当然的牺牲了吗?
突然觉得啊...卧底的上司都那么的自私,为了破案,就让自己的下属冒险
而且还给很多没有无理的要求,试问不吸毒不犯法的黑社会还被称为黑社会吗?
为什么他们犯法了最后不是获得特赦而是同等的刑罚....
【这段当我说废话吧....一时的情绪写的】

14/4/09 祝我妹,子叶,我的旧同学和现在的同学生日快乐

140409 低落回顾

-- 完 --

1 条评论:

  1. 屋子没了似乎很大件事。。
    加油的找吧
    除了这个 我不懂我还能说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