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290409 最后回顾

啊啊啊~~~
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今天好像有很多东西写
但太多了
我乱了,忘了要写什么 = =

好啦好啦

分篇归类写法

收拾篇
啊啊~明天是最后一天的
宿舍要check out了
但我之前只收拾到一半
啊~~又要收拾了
真不喜欢做收拾之类的东西
尤其hor...看到灰尘就 = =

不管如何收拾
但好像还有很多没收完似的
所以啊……我决定了
就随便丢上车就算了...懒惰 = =

要提到的是....我在房间里拆屋啊....
哈哈...其实是拆柜子罢了...就是那种可以又叠又拆的那种
呃……开心的是我自己弄完……不用靠人……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 XD
拆完后才发现....原来这么容易的啊 = =llll

嗯咯嗯咯...祝我明天搬屋顺顺利利
不会被罚钱...【我觉得我是破坏王 = =】


度日篇 - sailormoon
所谓度日篇,就是我今天度过一天的活动
呃……除了上面那无聊活动外
我今天继续我这几天疯狂的sailormoon...哈哈
几经辛苦,找到一个叫pps的网站/software
有点像酷我音乐盒的....
里面有完整的sailormoon系列和剧集...当然也有其他的 = =
我今天一次过看了【算手指】20+集
我是从第一系列的第一集开始看
啊……阿兔好恐怖啊……没用的……她的哭声很难受
看这么多集……她就哭这么多集 = =,真的晕倒
目前只出现了三位水手,除了前者,还有IQ300的亚美和巫女阿丽
当然还有礼服蒙脸侠,地场伟
哈哈,看了才知道原来阿伟和阿兔一开始是一对冤家,一见面就吵架的

还有什么呢……【敲头】
啊……我想到了
还有啊……那些坏人如果肯团结,早就赢了啦
本来第一个坏人他已经知道他们的普通人的身份了
但他的首脑就不听他的解释……就以失败太多毁了他
首脑……最失败的原来是你啊……

度日篇 - viwawa
除了看sailormoon
我在等待的过程里【即使只有短短的1分钟】
玩viwawa的bog 2.5也就是锄大D
哈哈,我lvl 6啦……
我的朋友为了要追上我,竟然玩到早上6点 = =
然后他还跟我说 i will follow u
那你就继续跟吧,不要追上我就好了 XD




【继续上菜~^^】

由于今天是本人在金宝的最后第二天
所以嘛……没什么特别【众:==】
好啦……有啦……
有在金宝的最后的晚餐,
当然是吃 喜欢吃 又其他地方很少有的 咖哩意大利面 *完美的组合*
之后嘛……anor……我的金宝回顾未完成不了了……
因为懒惰去拍照....所以就算了.....不过我房间的一定会有
迟点再写吧……XD

最后的yumcha就吃了roti canai telur和milo ais【一成不变的组合 = =】

之后就是去cc打上半段的日记【就是上菜前面那些】
因为一边msn,所以打了很久 = =
之后就回家打下半段,就是现在这些【边看sailormoon边打 XD】

我通常都是两件事情甚至更多在同一个时间做的...XD

今天要玩ps

ps1: 哇~~我的blog有100个贴了!!!XD

ps2:梦梦今天生日~~~要快乐哦~~

290409 最后回顾

-- 完 --

1 条评论:

  1. 之前没看你的
    所以有点跟不上

    谢谢看我的blog
    尤其是我那些无聊的post

    XD

    我只知道

    你整天吃roti telur + milo ais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