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笔笔~回来了~

第一次在我的blog写笔笔,真对不起自己的偶像XD
先来个开幕



现在正式上菜啦~~~

四月是什么一个多么令人喜欢的月份啊
哈哈....真喜欢笔笔啦
她选择在这个4月回来了~~
谢谢竹筒啦,也是笔迷一个
不过比我忠实多了,我与笔笔离开了很久啊
没关系,只要她肯回来....我会继续精神上的支持【没钱嘛.....】







哈哈,抱歉啦,听不清楚她讲什么的就开大声一点吧
没有字幕真的很难明白她讲的话...给点面子我,体谅她一些....XD

回来了就要交出好看的成绩
让其他人对你刮目相看
就如你说的“音乐让你快乐,经历让人成长”
其他的成长过后又一段不同的音乐!!加油!!


-----------------咔嚓咔嚓------------

第二道主菜
笔笔休息时间的一些事情,加入金牌大風的理由之类之类的
*刚刚找了一下有关金牌大風这间公司
*果然不是小公司,里面包含的演员绝对不少,呵呵,也很红的哦,台湾的如小猪,阿妹,棒棒糖,david 陶,王心凌,蕭亞軒,jolin,香港得有郑中基,古巨基,中国的有胡彦斌,花儿乐团~~都认识吧
*应该算是一个好事,毕竟不是cincai的公司,但要在这种公司做到一姐一哥的位子除了要会唱歌,更需要更多更多的条件....笔笔...加油


继续主题



王小姐:“乘风破浪,大声歌唱”

哈,老实说,那位说的话我有所保留,毕竟那位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在这个娱乐圈这么久的人,怎么可能是简单的呢....对吧,所以她说的话就当表面话听听就好了...当然如果她真的实现她所说的那绝对不是坏事一件



那三部短篇...呃..我没什么看..因为我看不明白
竹筒的blog有放...要就去他那边看也可以...我懒惰post
有时候,我觉得我也是像她一样
咱不是没有想法,只是反应迟钝....需要时间理解罢了
所以啊~我们不可以马上作抉择的人...时间时间时间,请给我时间好让我有更好的办法....XD
还有,不要因为我们不讲话就想75我们 = =+

其实在那段低潮的时间,有谁会没有忧郁啊~
尤其是这种有点自闭不懂的表达的人~
不过都过了~~~XD

>

哈,可怜+单纯的笔笔
怎么感觉我还比你老啊~~~
haiz~我老了~~是个老狐狸~~哈哈



宝贝~真的假的 = =
不要假假啊~~
不过只要有实力,就不容易被打败的~加油~

是不是谈恋爱的人都容光焕发啊~~
觉得笔笔现在的样子比较女生化了~~
我的头发和她的有点像~~哈哈【众:不要脸】



我帮她回答,没有人是相同的~哈哈
不讲话但却与人零距离~哎呀~怎么跟我那么的像啊~【众:晕】

那个主持人先生,你的游戏无聊极了,而且还很牵强,尤其是你的conclude...有待加强啦~~XD


-----------咔嚓---------

上甜点啦~一周年~~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