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冷静

今天不写日记吧
反正也和之前的差不多
写写这几天的自己吧

呃……
金牛座一向都很可以忍
都习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经常以一句无所谓就带过很多的小事
但啊....我这个金牛可不是呢....
每次谈东西时都太多强硬了
感觉又太多over了啦
好像什么都自己说完
assignment又是酱,租屋也是酱
啊~~我也不想的嘛
现在也不知道是谁的问题了

每次看心理测验啊,星座啊
其实早就知道自己与领导是分不了的
可能是自己的理解和应变不错吧
而且更有可能是我信不过她们/他们吧
所以当group leader几乎都走不了
即使真正的group leader不是我
但经过反省,这样的我是不是太过自我为是呢...
所以啊...我又开始转变了...
学习放手让自己的组员学习当领导
有时候好像有一点勉强他们似的...呵呵
但是如果这种事也办不到
以后出社会怎么办
也或许自己是金牛吧
不喜欢麻烦
所以讲话也直说..当然我的真正目的只是要解决问题
但往往因为语气,他们就觉得我是骂人...【叹气】

讲了很多废话
都没说到重点
呵呵...

因为要去kl读书,所以要找屋子
因为我的时间和性格比较flexible
所以不知不觉我也有权利拿主意了 ==
经过几天的争执【也没有很争执】
所以决定了人数和地点
结果今天啊,又说有变化
另外一班的说我们这里有一个比较适合和他们住之类的
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等等的....【懒惰提了,就跳过】
反正可能是我不喜欢与我讨论的人的性格
也可以说是我对他有了一种不好的观念吧
他说什么我都很不想听【你认识他你就知道了】
没关系,虽然语气不好,我还是会想解决方法
但问题是,他的问题都是假设性的问题
这....你要我如何解决了?你这样很可能让我白想的不是吗?
讨论过程我还要慢慢帮他理清问题……
还要引导他说出真正的问题……
【我不太会说,反正跟他讲话是一种很辛苦的事】

hu~~还好当时有人在presentation
所以一直都在控制着自己
不然真怕自己脸会变的超黑+语气超不爽
我知道我是有问题的啦
因为本来就不需要把气氛弄到酱僵的
但是……就是有种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觉

给我时间冷静吧....我暂时还是有点不爽...
虽然我知道你没错,也不是你的问题【可能】
但是,就给我时间冷静吧

2 条评论:

  1. 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这性格挺好
    不像我 决定了还不懂在优柔寡断什么==

    回复删除
  2. 最讨厌犹豫不决和拖泥带水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