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金宝回顾特辑 之 pasar malam

终于要开始了
由于懒惰和时间实在合不到
所以只好现在才开始

星期三 有什么事情在金宝是最特别的?
告诉你们吧 就是夜市了!pasar malam
一开始来的时候比较常和朋友走路去
因为大家都认为是难得的娱乐
不过久了,我也懒惰走路去了【不是很远,但也不近 = =】
隔了很久的今天
为了最后一次,
为了特辑
我和sook mei两个女生走路去了【笨男生竟然给我都要回hometown了... = =】




呃~先来介绍片段里面的东东

首先大家看到的其实与pasar malam无关....哈,那个是我经常十二点后报到的地方....当我们要yumcha时,最常去的是这间【另外的我迟点再拍吧】...之所以拍这个,是因为我们刚好路过,就顺便拍了....XD

这两个灰色的就是我住的地方...算是这里最特别的建筑物...因为是灰色的...哈哈....其实里面还不错的,蛮舒服的,有点不舍的...不过

之后的路都是去pasar malam的路,有点暗,所以看不太清楚...以前啊...我刚去时因为utar还很新,所以没什么人的,这次走路去时觉得好恐怖哦,人多车多连脚踏车也很多...真的是少去比较好...XD

去pasar malam当然要买东西吃啦....里面都是我的战利品,当然包括我朋友的【一个人那里吃的完这么多】

有什么呢?有碗仔翅,哇老,pasar malam卖这些还真的是第一次见...我回到家时都冷了。所以麻麻地...普普通通啦【众:有的吃还嫌三嫌四,欠打】

之后...哇!!好久没吃的台湾鸡排!之前摆在ghany附近的,结果搬了,我以为没得吃了,没想到它还是与我有缘啊~~~幸福啊~~~【竹筒:又在学我!】不过我买的时候,被那个aunty zhadao...她一共问了我四次要不要辣 = =,如果记性不好就一个一个弄,问了又乱又再问不是每个顾客都可以忍受的哦~~

之后的还有不像辣椒的辣椒,等了超久的豆奶还买了一个神奇穿针器,让大家简单的把线穿起来...



回到家,很累!

吃了食物,很饱!

今天也遇到不少的同学...可能都是最后一次留在这...所以才会都去吧...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