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200409de第二份礼物







这个是信封,是不是看就觉得很美了?XD







连后面把信封合上的缺口也是自己剪出来的....好细腻...我一定办不到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那些雨水是自己割出来的,云也是....好劲哦








全面照...XD





呵呵...里面的内容就私人拥有...咔咔...旁边的幸运草也是自己弄得,虽然都只有三片叶子,但还计较什么..这就足够了





把两面的打开,变成了一张纸……也可以说变成了四格留言……内容也是私人拥有...不便透露啦【其实只是我懒惰写XD】
我不知道从何年何日开始,我收到的卡片都一定有狗狗的照片出现..哈哈









不要小看这一页,这是最后的一面,但却让我觉得佩服+好笑


内容是:

创作:Q.Y.

设计:KILL WHY

制造:杀死为什么

出版:杀死为什么有限公司

初版:2009年

——————————————————————————

本公司并不是资金不足而倒闭,而是创作者到了退休年龄。
谢谢顾客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