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050409 & 060409 倒数回顾

星期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跳过
等,晚上的时候有
跳回来

晚上,差点骂架的时候
原因,聊租屋的事情
没办法,大众各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我是站定位子了,当然有支持者,不然站定也没有用
有点不好意思的是太多人了,又筹不到两间屋子
只好委屈几个了.....但如果真的要帮忙找....我们还是会帮忙

分房间也是一个问题
但 解决了
呼 总算定下来了
虽然到现在还是有犹豫
但至少比之前实在多了

再晚一点
忙着灌水
不知不觉 好想灌了几百个帖子吧
还真的不觉得多 当然我根本就不记得我讲什么讲这么多 ==

050409 倒数15天回顾

----------------咔嚓---------------

昨晚灌水灌晚了
结果早上睡迟了【睡到9点 ==】
但还好速度快
还没算迟到 【safe....XD】
啊~~~~persentation啊~~~~
竟然还是被叫到了 ==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像讲不出声似的
但还是完成了....又过了一大关....XD
中午没什么特别的事
jump jump jump

晚上 终于打电话给屋主【当然不是我,英文不好,不可能是我的XD】
哈哈 女生的声音有魅力吧 他肯降低租金
超开心的 虽然只降低rm100

再来就是谈assignment的【IT的】
呃……随便啦……反正都不算很难的
而且目前也没什么复杂的
先让他们作吧,顺便当练习,因为快有test了
我在旁边给意见和看就好了

再晚一点,喝茶咯
喝完了就会宿舍

呃……今天的msn有很多人
中学同学一起聊一起废
不过我比较不专心啦……因为我还要分身灌水
被骂说 整天聊到一半不见人 XD

话说,我们租屋定好的人数有人想要挖我的人
被我骂了说XD
虽然我是有点玩笑但也带点认真
算是一个玩笑的警告XD

060409 倒数14日回顾

2 条评论:

  1. 恭喜找到第二个家~乡挖你们的家族成员去?分家咩。。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