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美少女战士的测试



sailormoon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靡一少女我们一部一定欢乐你有哪个测试竟会士!


1.你觉得你是比较怕冷还是怕热?
• 怕冷——2
• 怕热——3


2.你喜欢晚上睡觉抱着毛绒玩具吗?
• 挺喜欢的——4
• 不喜欢——3


3.相比之下,你更喜欢看?
• 韩国电视剧——5
• 欧美电视剧——4


4.你的手里正拿着个玻璃杯,却和人吵了起来,还越吵越厉害,你觉得到最后,这只杯子的命运会如何呢?
• 依然完好地拿在手里或放在桌上——6
• 摔在地上——5


5.你认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应该行为检点一些,维护自己在各方面的形象吗?
• 应该如此——6
• 不是——7


6.你总是不经意间就把自己的书架搞得很乱吗?
• 是的——8
• 不是——7


7.你化妆穿高跟鞋是因为?
• 打心眼里喜欢——8
• 不得已而为之——9


8.你很喜欢躺在床上和男友煲电话粥吗?
• 是的——9
• 不是——10


9.要是你正在教室里上着课,突然传来“砰”的一声,教室的玻璃碎了,这时你的反应是?
• 忍不住看看是怎么回事——10
• 当没事发生——11


10.如果有人问你借一样东西,虽说并无大碍,可你就是不想借。你会?
• 婉言谢绝——12
• 勉强借给他——11


11.在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班里的同学都对你很熟悉(别管你对他们熟不熟)?
• 是的——12
• 不是——14


12.已经到了半夜,你困得不行了,可手头还有一项明早前必须完成的工作没完成,这时你会?
• 先凑合着把它搞完再说——13
• 认真做,就算做不完,能做多少是多少——14


13.你和男友订好了时间见面,可他却要你在寒风中等了很久才到,你见到他的第一句话会是?
• 怎么这么晚,没出什么事吧?——A
• 你是怎么回事啊,我都等半天了!——15


14.早上醒了之后,总是喜欢在床上赖很久吗?
• 是的——B
• 不是——C


15.你一般情况下都会带漂亮的卡子或头花之类头饰吗?
• 是的——D
• 不是——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爱野美奈子
  你很受大家的欢迎,是同性异性都喜欢的那种,因为你总能给人一种甜美、舒服的感觉,你对人很亲和、友善,而且好像不会生气似的。其实你的性格并不是很开朗,也不怎么主动和人讲话,但没有人会觉得你高傲,难以相处,只会认为你天生就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所以,在五位美少女战士中最美丽,最恬静的金星美奈子应该就是你了。


B.月野兔
  你总是迷迷糊糊的,自己都不清楚一天到晚究竟做了些什么。你好象也没有什么太大的追求,只喜欢享受简简单单的快乐,而且很容易满足。你喜欢幻想王子公主般的浪漫爱情,而且会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公主,总有一天会和一个英俊的王子相爱。不必怀疑了,你就是那个有点迷糊,还有点花痴的小兔。



C.水野亚美
  你看上去总是淡淡的、冷冷的,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你遇事异常冷静,处变不惊,人们很少看到你有惊慌失措的时候。并不是你对任何事都不在乎,只是你看得透,凡事总有它解决的办法。而且你本身对名利之事也很淡泊,云淡风轻,活得悠然自得。所以,高智商的亚美最符合你了。也和亚美一样,外表精明冷漠,实则重情重义。



D.火野丽
  看来看去,那个风情万种的阿丽就是你了。你平时比较喜欢偏成熟的打扮,在异性眼里,你充满了野性的魅力。你是一个火辣的女孩,脾气不大好,通常是被人一点就着,而且会不顾场合的大发雷霆。你为人有点霸道,总是习惯支使别人,而且讲起话来咄咄逼人。所以,在交往之初,你留给别人的印象并不太好,但随着交往的深入,大家会渐渐喜欢上你的爽朗、利落。



E.木野真琴
  你为人率直,坦荡,很少会为小事计较。就像《红楼梦》里的湘云,重感情,对待朋友很仗义。在男友眼里,你是标准的野蛮女友,但却是一个可爱的野蛮女友,因为你虽然会对他呼来喝去,但却很少耍那些令人反感的小脾气。同时,就像真琴似的,一副大女人的嘴脸,但却有着难得的好手艺,就算你现在不会做饭,也不必担心,因为你在烹饪上是天赋异禀。



我没想到我会是美奈子 = =
有准到啦....不过我比较喜欢聪明的亚美XD

5 条评论:

  1. A.爱野美奈子
      你很受大家的欢迎,是同性异性都喜欢的那种,因为你总能给人一种甜美、舒服的感觉,你对人很亲和、友善,而且好像不会生气似的。其实你的性格并不是很开朗,也不怎么主动和人讲话,但没有人会觉得你高傲,难以相处,只会认为你天生就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所以,在五位美少女战士中最美丽,最恬静的金星美奈子应该就是你了。

    我在A和E之间犹豫着 最后我选E
    可是A比较适合我咯
    我选A XD

    回复删除
  2. aiyer~~哪有这样的
    我和你是不同的
    所以啊
    你还是E吧!XD

    回复删除
  3. 我明明就是符合A的说法咯==
    本小姐就是爱安静 blek

    回复删除
  4. 准是满准得啦。。。
    但是叻,我不喜欢做美柰子!!!~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美奈子==

    怎么大家都是美奈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