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200409 生日回顾

part 2 上演了

早上睡觉,没什么好说的XD
中午么...知道他们刚考完试
由于考试不能带电话
所以只能猜猜他们是否会去那间茶室吃东西
哈,果然是...厉害【我是说我自己XD】【众:扁】

途中,收到淑恩的祝福...谢谢啦,寿星女今天说的话都可以成真,所以你一定可以通过考试的
之后还收到我妹的msg...哈哈...我回她who r u...她的反应是omg... 想到就好笑..XD

之后去朋友家上网,真好啊....可以上网又不用钱...你真好啊...XD
好人有好报,你这次的考试肯定可以通过并得到好成绩
上了很久一下,他啊,又是睡觉又是打球
真的不理我也不怕我捣乱...不过我也没那个兴趣捣乱
感觉我除了上网外,我把他当透明了XD

之后7点多,我们就去唱k
呵呵,和之前差不多啦
也是什么歌都有
我也算是最幸运的
至少我没有被闷到,大部分歌都通啦XD
这次有带照相机
有拍到照片....嘻嘻...放心..我不会给你们看得XD

大概十二点,就去ghany
我本来以为是喝茶的,但原来是撑场面
diyao生日,我们去唱歌...并吃蛋糕
再聊天一下...在拍照一下
就大概坐到一点了
然后我们这组人就去abc【另一间】喝茶
有两位人物说要回家换衣服
叫我们几个先去...哈...我当然先去咯...难道要等他们咩=P
之后他们来了,并带了一个粉红色的盒子来
呵呵,是蛋糕....没想到他们还是去买了...
我不好意思neh...要酱破费咩....
还是谢谢ah beng 和 a kei 啦...
当然还要谢谢
pik yee【一个像傻大姐的可爱女生,i write your name in my blog already....XD】
sook mei【一起住了一年但现在才很熟的女生】
jeff【面部的表情总是差不多的同班同学】
yuhung【难得你会出来啊...考试加油,以后不管怎样,我不会想sem1一样,不记得你的】
ah hooi【最意想不到人啊...baby face男孩,第一次跟你喝茶也....XD】
ah han【虽然你迟到,但也算你一份...谢啦...XD】

吹蜡烛后,本想玩我一下的
但经过一阵的可怜...哈哈...免了一劫
不过竟然说要问我问题,还一人一题,但好人总是有好报【简单问题】
第一,有没有拍拖过...答案...我干嘛要告诉你..blek
第二,因为是housemate,所以她给我简单过了XD
第三和第四,不好意思问吧,都把权利给第五个 = =
第五个,第1,你有没有觉得失望,因为我们迟了帮你庆祝
答案是没有,老实说,我已经把没庆祝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所以没有的话,也没什么
有的话,当然会觉得更感动啦....
第五个,第2,有没有觉的在这里庆祝比回家庆祝来的冷
答案也是没有,因为我在家早早就庆祝了,所以就算我今天回家,也只有在家上网,没什么庆祝的

接下来的问题没完了....XD
忙着吃就忘记问了...哈哈


我在金宝度过3年生日
每年都蛮不同的
第一年,呵呵,与平常没分别
还真怀疑那天是不是我的生日
呃,好像是有收到几封信息吧...

第二年
可能是幸运吧...
刚好大家开始流行庆祝
算是我第一次与朋友庆祝吧
好大的一班人...同班同学帮我和diyao一起庆祝
明明后天要考试了,难得他们也愿意抽空帮我们庆祝...也蛮感动的

第三年
虽然没有第二年的热闹
但真的很满足了啦...朋友
你们已经做了很多了啦....
谢谢你们啦....一定会记得你们的XD


200409 生日回顾

-- 完 --

3 条评论:

  1. nightdream是mum的妈妈??

    回复删除
  2. 梦:本来就比你老的啦...无所谓咯...

    白狼:哈哈哈哈....你调转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