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salormoon+废话

知道决定了就不该后悔也没有机会后悔
但我想至少也该让自己知道到底哪决定是否对错

本来啊...我是决定了23/4checkout回hometown的了
就是说这次回去了,非重要事如毕业就不会回去金宝那边
但是我的朋友因为他们还有考试
他们就说,yer~你们全部回去了,我没心情读书、没人陪之类的 ==
所以我就留下来咯...留到宿舍的最后一天,30/4
哈,没想到他们竟然都回去了
原因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先回去,迟点再回来酱
今天啊...终于的终于,在一起午餐后,全部都回去剩我了
结果,午餐之后,就一个人在房间没出去【除了厕所外啦 = =】
这算不算是颓废的生活得前奏
而且啊...因为午餐后发生了一些小状况...导致心情更是【不想形容】
啊...今天算是减肥的一天吧【自我安慰中】

然后整个晚上都在看salormoon....哈哈
没想到一看就看了167 - 194集【自己算吧】
里面的剧情很好笑咯
我真的发现他们都是一样的,都没什么用的啦...
salormoon除了变身,每集不同的但都怪怪的出场白,就是收拾坏人的同一招
其他那几个呢...这次好像显得有点没有用...
因为要让另外三个特别的角色显得更厉害,所以只能委屈他们一下
哈,我喜欢金星的那个,呃……很帅哦~~~而且我觉得他有点像春哥XD




















说起那三个
我觉得白色头发的好美(?)好帅(?)
反正是三个里最好看的...XD
那长长的头发又为他们带来了一点特色
话说,他们让我想到了夜吟画的图画..

这一集蛮好笑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ahv37En3I


-------------------------

日记没什么写了
说心情吧
刚刚朋友问我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B~ : ask u sumthg
B~ : have u ever
B~ : not satisfy urselff?
~siεw MuM ~ :ha?
B~ : eg..
B~ :u r too short
B~ : u r not rich
B~ : u r not pretty enuff
~siεw MuM ~ : actually i feel on tis
~siεw MuM ~ : it maybe will be better if i more tall
~siεw MuM ~ : but short oso ok la
~siεw MuM ~ : not problem too
~siεw MuM ~ : rich mah.. go 2 earn mai gt lo
B~ : hmm...
~siεw MuM ~ : too pretty not good
~siεw MuM ~ : so no nid too pretty
B~: ppl are greedy
B~: we always wan somethg
B~:bt thg tat we dwn will come
B~ : i mean disease
B~ : cancer
B~ : my frd frd jump from 10tingkat bcz kena cancer
B~ : he din smoke, din drink


【这是我们两的对话,由于懒惰,所以编辑了一点就直接放上来了】


或许我也有我想追求的东西吧
但可能他的例子不是我要的,所以我可以很简单的就给与回复...呵呵


还有一点就是生离死别的一幕
呃....当我们慢慢的长大
认识的人、事物也越来越多
面临生离死别的机会就更加的多
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吧
我想我的选择很可能是习惯、然后无情....

哈,我自己也不懂我会怎样....不想说废话了
大概就这样吧...

大家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吧...


240409 回顾的回顾

5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无聊,无聊到去看那个。我说,要看就看库洛樱少女吧?好看很多。。

    回复删除
  2. - 。-
    这个这个,美少女战士,经典经典。

    选择了就不再后悔。

    希望你过得好好~

    回复删除
  3. 小时候看得很爽(美少女战士),现在却发觉原来以前看的时候没了解剧情==

    回复删除
  4. 让我代替月亮惩罚你吧!

    回复删除
  5. 竹筒
    什么嘛,他们也是我的偶像
    我小时候是看他们而已嘛

    俊彦
    嗯,经典,我一晚看完sailormoon的sailor star。。。XD
    过得好也是我自己希望的事
    过不好就当挑战
    哈哈,无所谓啦

    子叶
    现在看也很爽啊....简简单单的剧情
    sailormoon每集的剧情都只会哭但却是最强的
    证明了每样事情都有好有坏....XD


    = =
    阿弥陀佛,施主你找错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