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生日会

第三四五.....份的礼物
呃……中午的时候
因为看到妹妹的手机实在是很可怜
所以这次真的出去买手机了【之前一直斋说但没去】
真希望连手机也可以上网买
很多都不知道要哪一部
又不喜欢问来问去
又不知道有什么不一样
有不清楚功能是市价
总之
美得就有点贵【对我而言过了300就贵 = =】
美得便宜的就是二手【其实我不介意,但我的家人都说不要二手】
最后的最后还是选了这一部


是k660i....rm540+ ,有我喜欢的白色
买了之后才知道是常在心在戏里用的电话
炸到....早知道就不要...【不喜欢跟潮流之类的】
其实hor...我也看到另外一部黑色的,价钱rm448
不过我妈他们以为我贪便宜,其实我不是贪便宜【还是有一点】
但k660i贵是因为有多一个功能..3g..
对我而言,这不重要啊..所以其实rm448也差不多了啦 = =
anywaz~这算是我受过较贵重的礼物吧..谢谢啦


接下来,晚上我家人帮我(20/4)和我妹(14/4)弄了一个小型的派对
出席者当然只有家人...不用麻烦么..嘻嘻





食物有炸鸡翼、薯条、pizza、老鼠粉、炒面、龙眼荔枝水、红鸡蛋....等,当然不少的有巧克力蛋糕XD



当晚也收了几封红包..XD



最可惜的是要赶回金宝聊assignment……haiz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喜欢做了
可能是当自己觉得这些对以后的我没帮助吧
而且..可笑的是...这些东西有点无聊...呵呵..说是中学的功课还差不多吧

--------咔嚓-----






这个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
我之前提过的老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