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征文比赛の友情 2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进了属于你(jeannic)的聊天室。。

或许是巧合或许是缘分,由有假期太过于无聊,最终还是进了聊天室这板块。在没有认识任何人的情况下我选择了当时满热闹的聊天室。一开始也只是抱着玩玩解闷的心情的我,慢慢的在你得聊天室改变了~若不是刚巧我的学校假期遇上考试期间,聊天室的宅男宅女渐渐少了,我想你可能也不会如此留意我的出现。你可以说是我第一个从学海里认识的陌生人。

在现实里,我认识的朋友很多,跟与我交流心事的也不少,毕竟我也算是问题解决高手(有点自恋。。嘻嘻)但,真的没想到网上认识得你也愿意成为这一分子,与我分享你的生活,不知道这是我的荣幸还是我的倒霉?(由于本人的性格,交太多朋友只会增加自己烦恼,所以才决定限制自己不要乱交朋友。)

看到你有如看到自己,最明显的就是决定封电脑读书,但最终还是破了(哈哈)。我只想告诉你,做回自己并没有错,虽然别人的话是很难听,但有什么比遗失自己更难受。当然我们也不应该因为自己而伤害到其他人。这么说吧,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个秤,不断地衡量着彼此的感受与彼此的利弊,衡量着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做作的一段。。献丑了。。嘻嘻)


与其去迁就,不如学多体谅;
与其去生气,不如学会争气;
与其去道歉,不如学说谢谢。

后悔当初不如珍惜现在;
期望未来不如享受现在。


现在才是我们的,不要因为其他人而影响我们的世界,有人说这样可能会很自私,但换一面来看,我们也只不过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难道阻止我们的人又不自私吗?

我最爱说的一句是只要不伤害到别人,我的生活要怎样就怎样。

1 条评论:

  1. 啊娘喂~几时变得这么有内涵??
    哈哈。。蛮不错。。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