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白痴阿

呵呵
突然想骂自己白痴
突然想骂自己无聊
怎么会掉进这种陷阱?
怎么会这么的认真?

这只是个网络世界
我和你从不认识
我和你也没见过面
我和你是朋友吗?
干嘛因为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干嘛因为你们烦恼我也烦恼
干嘛因为害怕你会做错事而开始担心
干嘛你们有事我就会跑出来帮忙分析解决
最好笑的是
干嘛我要申请做版主
明知道自己跳下去就会死得很惨
干嘛因为别人的几句话而让自己死得很惨

不好意思如果我伤害你们
因为我只是想说自己很笨很白痴
我读了那么多书
我到底怎么啦
明知道危险还要掉下去

算了
我不会让自己掉入更多的陷阱就是了


放心拉
会看我这篇东西朋友
既然我把你当朋友了
你就是我的朋友了
有事还是可以找我的
谁叫我是解决事情的高手~XP
谁叫我是分析事情的高手~XD
谁叫我是这里最老的老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