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奇怪+疯狂的KL之旅 2

每次接近假期时
我班的同学都会说去KL,Sungei Wang, 茨厂街等
这次我终于去见识了
只能说我还是比较爱待在家玩学海

星期六早上
我与另一个女同学一起搭车去(两个女生很危险吗?)
大概11点多就到了,比我于其中早了
到了那里~我们就直接走路去搭LRT(你没猜错,我们两个连要搭哪一个也不知道)
我还以为一个LRT是直通整个KL的
原来也要转车的==

经过一轮的转车后
我们就到了KLCC,我们的酒店就在隔壁(也没猜错,酒店在哪一个方向我也不清楚)
有时真佩服自己的方向感,没一会工夫就看到那个酒店了~嘻嘻
放下行李后,就到KLCC里面吃东西~
haiz~还是我这里的食物比较好吃~
我吃的是意大利面,好腻哦,我朋友的更惨,就好像把整个cheese放进嘴了~哈哈
吃完东西,就走一下咯
之后发觉里面没什么好走的
就提议去久仰大名的sungei wang
你猜我们怎样去~哈哈
我们从KLCC走路去
原因是本来我们想要去搭地铁的
但看到一个路牌写
jalan bintang 1.3km
咦~才1.3罢了嘛,走过去就好了嘛,很近而已(对,就是我的建议,当然我的朋友也是酱想的~XD)
就这样,我们两个就走过去了~
这次又要再一次佩服自己的方向感~

因为我们不但很顺利的走到那边,而且也很快~
我朋友的表妹是住kl的~他笑我们两个傻~
结果我们走到sungei wang打电话告诉他时,他说有没有那么快啊~XD
接下来就是很多人很喜欢但我却很晕的活动 -- shopping
大概到6点多吧~我们就去茨厂街
还以为有什么特别,但对我而言,没东西好玩(摇头)
走了一下,再吃个晚餐,我们就回房间了

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在房间看电视~哈哈
第一部是刘德华的《再说一次我爱你》
第二部是titanic(我每次看到的都是在沉船的时候,没想到竟然这次我竟然可以看到看头了~哈哈)

看到一半(一半也没有)
就被我朋友的kl朋友抓出去喝茶了
不要以为这是普通事~因为
1。连我朋友也是第一次见到他们(全是网上认识的)
2。虽然全是女生(除了我以外,都是同性恋的)
对我而言,这没什么疯狂的拉~蛮普通的,但对其他人,应该吓倒吧?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但从他们对话,就猜到了,再加上我之后问了我的朋友。这证明我的观察力也不差嘛~XD

喝完后,我朋友的朋友就驾车带我们游车河
我记得是我们有去到黑风洞和TARC
因为我在车上睡着了
所以也不知道去那里了
但好像差不多半个KL走完了吧~嘻嘻



接下来第二天

有很多人说我们无聊,变态等
你猜到我们做了些什么吗?
我们两个又再次环游KL
不过这次是坐地铁~XP
本来是打算去SHOPPING的
但本人真的没兴趣
所以我们俩就决定坐地铁从KLCC到最终站
在从那最终站经过KLCC去WANGSA MAJU(TARC的所在地)
下车后,我们有打算搭巴士去TARC的
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原因是
1。不知道那一辆,虽然那边有写
2。不够时间
所以,我们有回去搭地铁去SUNGEI WANG买手信给一位经常作司机的朋友
要回去那,又要转地铁,累死(我们俩在这两天内差不多把所有地铁的路线都坐完了==)
走走走,人人人,晕晕晕(我们在里面又迷路了==)
还好最后还是有买到
然后再快快的在食物中心的吃一点东西就准备回IPOH(旁边好像有一个关于颜莞倩的活动)
途中,我们又搭错了地铁,又搭到反方向的 ==
anyway,我们还是赶到了巴士
我们的KL之旅就正式完结了

两个女生+两个不认路的女生去很乱的KL~算疯狂吗?XP

==========================================

迟来的kl之旅~
懒惰了几天~
今天终于肯写了~嘻嘻
还有,我要说我又看到1234了~
我知道你们也看到烦了~
但我就是爱说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