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云顶 ==

哎呀
假期懒惰了
本来要写关于云顶的事迹的(不爽的事)
但奈何我选择睡觉也懒惰想那些事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这次的旅程让我看到我班没用的东西(更加肯定这点^^)
和领悟到什么是夹三纹鱼
不够位子睡,所以夹在一起了
我可是动也不能动==
不过我睡我隔壁的是我的偶像(我班最型的tb,成绩也最好,也最有风度+领导力的tb)
爽死了^^(我不是喜欢她,放心==+)
我看除了这一点
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事了
反正云顶我本就不太想去(腻了)
看到他/她们我也觉得烦了闷了
他们的期望我也做了
不要再邀我去玩!!
一群看了也觉得想扁的人

还有,我觉得我真得跟他们不合
一起玩真的要很有忍耐力+体谅
因为我是那种定了目的地(定了一件事)
然后直冲的人
他们却是在破坏我计划的人==
什么都慢慢来(又爱走散)
到头来又在埋怨的人
真的是一群没用的家伙
详情我懒惰说了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