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两本书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有开心有不开心
开心的是……我忘记了(众:无言)
不开心的是……我不想记得,所以也忘记了~XD


今天看了两本不同的书(当然没看完的)
放心,不是读学校的书~XD
一本是以幽默方式让自己不受到暗亏
很好看,里面有些故事
也有一些教我们如何有效的解决方法
还有的是当受到暗亏事,如何给出适当但有不伤雅的反击
这得很喜欢看这些书
当我朋友就惨了
因为…如果…所以…
他们会开始怕了我~XP
然后不敢整我
但还是有一些敢死队==


还有一本是“懒”
之前说过的
只看到一点点
因为被打扰
这本书呢
我觉得适合给有压力的人看
或许很多人会说里面的想法不太好
会让人变得消极,不进取
但有些事越是勉强越是不成功是真的
最简单的是睡觉
有时你越想睡觉时,你就越难入睡
反而你让自己整个身体放轻松
那就很容易飘进梦世界了


给难入睡的朋友:
如果真的翻来翻去也睡不着的话
你可以先选一个你觉得舒服的睡姿
然后闭起眼专心听一样东西,如呼吸声或心跳声
随着声音慢慢就会整个人放松
然后就会入睡了
试试看吧
然后再告诉我可不可行
以为我每次都满容易睡的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行~XD

-011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