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烦恼问题

哇……自从开了日记……这里废话就少了哦……
其实是因为我想到但懒惰打罢了

第一件:心态

当别人称赞你你的反应是什么?
我的反应很欠奏……
我会一直拒绝承认那个称赞……但最后反而被那个人骂
是我过分谦虚吗?还是你们觉得我很做作?
其实我只是觉得比我厉害的人更多……
我做得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所以才会这样……无奈


第二件:心态

强人阿……何谓强?
踩在把别人头上就算强了么?
不了解不懂……更不想当强人……(这个与上面那件事有联系的)
当平民对我来说好像越来越遥远了
都怪自己耐不住气的性格……又是因为笨蛋的性格……


第三件:学业

真的不要做比较了吗?
真的决定了吗?
哎呀……这次真的怕自己后悔耶!
每次想这些想到最后就会说……“算了,不想了”
可是过不久又再想 ==lll



这些是最近比较无奈的事情……
嗯……过了就会好了……^^

-07030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