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170209

惨了
真地把这里当日记了==
日记……我又不想开……怎么办?

今天我开了三次电脑
原因是想克制自己
但却又太无聊
所以开开关关的(摇头)
期间
我还特地去开流星花园(不到一集就关了)
我也想看电视
但是依然是没有权利去看自己要看的频道~天阿

今天很意外我送出了3张卡
有两张还是同一个人(要谢谢良好市民^^)
是没开到信息吗?怎么一犯再犯啊?(摇头)

今天看到很多人回来学海
不错的气氛吧?(应该)

我今天的回帖量不多拉
虽然是上榜了(都是靠长篇的帮忙^^)

今天得到的消息是我应该还是可以去uk拿degree
希望可以吧……因为我不想去utar
那边没有我要的课程
我要读e-commerce不要读marketing
斋读书会把我给闷死的
我要碰一点点电脑的^^

对了……我今天还发了一篇让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文章~XD
其实可以说是懒惰,也可以说是故意
随缘吧……故事的发展迟点再说

这天没悟出什么人生大道理
不过我却说了两次“随缘吧”
就如风水的板块
其实也没有一定的地方可以放他
因为大家对风水的定义都不同
有些说关鬼话,有些说关心里测验,有些说关生命之泉
其实我觉得全都有关……只是看你从什么角度看罢了
所以随缘吧(这段总算与主题有关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