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征文比赛の血族

黑暗漩涡,邪恶血族
进入了这里,就注定了永恒的坠落
有谁,愿意黑暗为伍?
沐浴鲜血,血族的诞生
世界的泯灭

邪恶血族是精灵家族的其中一族,或许只是其中一个不起眼的小分支但却吸引了我,尤其是那一句让我族,愿永坠黑暗。

一部小说,让我留意到一个我从不浏览过的板块 - 学海团队。

一开始,我是随着小说里的IMP恶魔家族而飘进学海团队。IMP恶魔家族的副族长更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设计了一个奇幻和精彩的首页,这不但让我感到意外,也深深地吸引了我,因为我没想过有人竟然可以那么全心全意地为这些虚幻的东西付出努力,所以我被打动了,也决定了加入。

就在我正准备加入时,我意外发现了另一个分支,血族。

血族,一个刚组成的团队,成员不多,首页设计也没其他的精彩,特色可能也不够,但不晓得为什么当我看到它时,我犹豫了,我犹豫了进IMP的决心。我知道当我决定进一个团队时,我就好像背一种责任,我可不是报了名就算的。只要有人看到我的存在,我会更全心全意地把它搞好。

血族,犹如一个快要被放弃的族群,皇后的无奈与无助,公主的积极,族民的不团结,让我有想搞好这族群的想法。我想告诉皇后,只要你肯,你就可以管理好这族群。虽然现在的我在这族群里是一个超级不起眼的族员,但只要大家有那么一点心,我觉得要把这族群变成一个热门主题是没问题的。
在血族里,我经常因无人回复而产生失落感,对回复得太水而感到失望,但我想说的时,血族给了我一个目标,给一个已对生活而感到无聊的人有开心和期望的日子,给了我一个可以发挥想象力的空间,给了我一个可以发挥领导能力的机会,也给了我一个可以认识朋友的机缘,只要我还有能力,我会继续为血族付出的。

血族的冷傲,无情与堕落只不过是一层掩饰自己真正感受的表面,只不过想让自己脱离烦恼,只不过想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只不过是想过简单一点的生活。就如现在的我只想要简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