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矛盾的答案

当你一个人问你意见的时
有没有试过一个很好笑的情形
就是当你回答到一半时
你突然觉得其实另外一个答案也是可以的
那这时的你会怎么样做?
我啊~当然先说完第一个答案
之后再说“不过”
然后又开始第二个答案的解释

虽然我不是很会讲话的人
但顶嘴的功力可不容忽视
原因很简单
因为只要他讲a,我就讲b
如果他要讲b,我就讲a
嘻嘻~这就叫做“死鸡撑饭盖”

说这么多,其实也只是想说
每件事都会有两面
但每个人都以同一面看待一件事情时
我们就应该跳出来
告诉他们其实还有另外一面的
因为往往当人一直坚持自己的这一面时
就会忘了这一面的弱点
也忽视了另一面的优点

=============================

不要担心自己的决定是错的
决定了就去做
错了也没关系
因为总会有路让你继续走下去的


这世界没有走错了,只有走远路罢了
(我二伯教的,其实是因为他真地走错路,为了面子才这样说的,但我觉得其实他说得也没错,因为到最后,他还是到达了终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