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又来废话^^

又来废话了

哎~算算日子
来这里好像很久了(众:才半年好么?==lll)
对3分钟热度的我~算久了
因为文字
让你们认识了我
因为文字
我也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老实说
我真的不喜欢做作
所以我在这里说的做的很少是假的(众:切)
当时hor~
最近总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所以呢
决定收山了
发贴量要减少
回复量要减少
上网时间也要减少
我要追回看电视的时间
因为觉得自己的见识少了
虽然少出门
但总不希望连看电视的时间也少了
而且我妈一天到晚都问我电脑很好玩咩?
说真的,我不会回答 ==lll
我也不知道啊~大佬

如果不是血族
早就消失了拉
现在更死
还多了一个职位
不知道如果我现在辞职会不会被砍死

如果看不到我
要找我很简单
1。学海的信息(等我上学海才能回你)
2。msn(但我连上网时间也尝试减少,我朋友一定会觉得奇怪~哈哈)
3。sms(有三种情况我不会回你,i.你的信息不重要,ii.我的电话没钱了--常发生的,iii.两者都是)

我还在想我要不要开日记
一切还在想象中
所以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重点是前面三句*嘻嘻


- 15020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