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沉默 VS 发言

要开始学习沉默还是继续成为一个不理一切而发言的人?

沉默或许可以让自己置身于外
但我真的可以置身于外吗?
没错,我就是烂好人一个
不然我班的同学也不会叫我减少朋友==
(但我说我要跟他绝交他又不给,就是这种朋友朋友给我麻烦~哈哈)

不顾一切的发言或许真的可以帮忙到人
但可以确定我不会伤害人吗?
可以确定我自己能承受他人的言语吗?

人言可畏是我一直最讨厌的事情
因为他们都没有经过真正的考量和顾虑
就发表一些只会把事情弄得更不可收发的事
我很怕自己也成为一位

所以每当发言,尤其是严重的事情
我都会想几次才说
但好笑的是时间不等我
等我想好的时候,已错过了最佳的时机

我要快点结束自己的学生生涯
然后开始自己的赚钱生涯
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过自己想要过的简单生涯
robinson的故事我真得很喜欢
一个人自己打理自己的一切
虽然会寂寞孤独
但总比烦恼来得轻松自在
只要我有机会,我有能力
我就会实现自己想要得

到时候沉默和发言
我再也不需要衡量
我再也不需要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