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180309 乱来


终于自己把自己拖进来写日记了==
今天换个新方法写……XD

用餐
今天绝对是省钱的一餐阿
我把早餐(不包括起来上学前喝的milo),午餐和hightea一起吃
而且还只是面包……自己何苦为难自己呢……可怜
从早上11点多开始饿……本来想放学后吃的
然后想想还是先弄好assignment
所以回家再弄美一点,加多一点(也知道那老师有多么的挑剔的,以防万一)
然后就与AP一起到photostat的店print assign (撞到很多同班的……XD)
弄好后,当然不能忘了昨天在班上还没做完的tutorial
但是由于那边的是ms 2007!不可以用!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
我就走回学校的电脑(virus)室用03的弄
弄到最后就一点了!所以没有得吃了……呜呜……饿到放学时已经没知觉了
然后赶回家,收拾一下,就去搭巴士回怡保(因为答应明天要陪她去教育展)
就在等巴士吃那个早已经买了但不得空吃的面包…… T_T

功课
walao!!今天在刚刚交上去的assign1
老师就马上派assign2了,而且还要presentation(没有分的说 ==)
我最讨厌就是presentation的,有分还说不做不行
没分的真不想做……而且还要在星期六……我又没的回家了==
星期五还要考tamadun,星期六又有电脑的test
下个星期有两份assign + presentation
感觉好忙哦…………不过忙里偷闲我最会的……XD

无聊事
今天打巴士的时候
又看到一些好笑(?)的画面
首先是司机以单手驾车,原因是另外一个手在拿食物 ==
我坐在第一个位子,很危险很恐怖的说……(虽然我打瞌睡的时间较多)

之后就是查票的一个安娣
她一上车就大大声讲话(打扰我睡觉!)
之后做我隔壁那个应该是佣人还是什么的只给他一张ticket
他竟然不问清楚就骂人…… ==llll
说不可能只有一张ticket
还好卖ticket的人走过来说真的只有一张
她才没声出……不过连对不起也没有……真是的

部落格
虽然说我的还没开张
但我已经搬了很多东西过去……XD
所以不会是空空的……
不过你们可以不用看……因为都是从学海里搬过去的
由于还没全部搬好……所以迟点再给link^^

180309 乱来回顾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