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对爱情无言

我想这世界除了世界大战和世界末日之外
另一个最轰动的事就是爱情问题吧
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不瞒你们说,我今天被我朋友吵醒了两次
都是因为她与她的情侣出现了问题
希望我能给意见罢了
但试问,我能给什么意见呢?(摇头)



我只能说
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确不是什么真正爱情的表现
如果一段爱情就让你失去了人生的求生力
那我还真地为你们的父母感到悲哀

爱情是可以为生活带来点缀
但不代表爱情就是一切

还有
一个连自己的生命也不会去爱的人
根本没有资格说爱别人
更没有资格叫别人去爱她

身为朋友的,身为旁观者的
唯一可以做的是帮忙分析到底发生什么事
而不是盲目的继续支持朋友的做法
有的时候,
与其慢慢安慰或开导
不如直接把他们朋友骂醒不是更好吗??
但我做不到,我失败了
我不是没有试过,我当时也不忍心说她
但我不说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只要一天她还没清醒
不管我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
也就是说也能治标但不治本

对于小傻的事件,我只能说
趁你的朋友的伤痛还浅~短痛不如长痛
不要像我的朋友一样,开始了,继续也难,想回头更难


-0104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