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130309 傻笑

今天发生什么事了?我在想着……耐心一点点

首先是起床(众:废话)
好啦……直说了……起身就开电脑然后就东按按西按按的
之后就准备出门与同学吃早餐(?)其实是午餐……都两点了……还什么早餐啊……
我一见到他……就问她……
“你知道现在这里最hot的话题是什么吗?”
“是什么?哦……是不是撞车的?”
对了……目前我们这里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拉曼生撞车,两个学生往生了”
连我们去吃东西……看报纸也看到这宗新闻
上学途中,遇到另外一个同学,也问同一个问题,当然答案也一样
但了学校,看到其他的站在一边……偷听下……也是讨论同一件事……
呵呵……难得大家都在想同一件事啊……
之所以大家会讨论是因为那个driver听说是隔壁班某位的bf……
而且死者呢……他们也好像认识……所以呢……大家会比较关心咯……
不过我不认识……所以……默哀1分钟吧……

今天上课有点搞笑……
和平常一样咯……有时打打打……
跟着讲师给的资料有powerpoint03打出来……
然后再加点effect就可以了……
讲师怕我们做太快……
一直说don't do so fast, take a rest go 2 toilet, drink some water……bla bla bla……
哈哈……没人理他啦……大家都想赶快做完赶快回家
之后讲师还说如果第一个教的人被发现有做错的,就多扣5分
不过看来这个威胁好像没什么效……
很多“勇士”还是交上去让她检查……
可惜很多到“壮烈牺牲”阿(很多都有做错,因为粗心而犯错)
不过讲师还是给机会他们再改了再重交啦……

之后放学就快快赶回宿舍然后收拾一下就去搭巴士了
呵呵……今天蛮多人陪我搭车的嘛……我班有四个男生也是搭车回
随便聊聊……随便被75一下(我当然要讲回他们XD)……巴士就差不多到了
男生阿男生……风度要有一点才会让女生看得起啊……
简单来说我是最后一个上巴士的…… ==lll(都让他们上啦)
上去就找位子做了(跟美女坐)……不管他们……XD
是我太久没有搭巴士吗?怎么有起价了!RM4!!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那是冷气+直通巴士……

晚上没什么特别的事……
也是msn聊天、玩这样……
不过我同学超好笑的……
他因为有一个sub fail了加上他还不晓得接下来的路要怎样
就问其中一个叫我们的讲师……没想到这讲师今天这么幽默……
他的msg都让我们两个看得冒汗兼无言

beng = 我的同学
chan = 我的讲师

我只放几个例子

前几天我朋友send msg问他功课(tips)

chan:U failed my macro ah? U said u want to see me mah (没想到他竟然也会mah ==lll)
beng:u now only reply ar? i die d lo.i fail FOM
chan:aitah y fail fom?last sitting very very easy

因为我朋友也有问到一个关于future的
他的竟然回复让我们彻底无言

chan:for ur future get married a rich girl,then no nd to work, party everyday

再之后……我朋友又问(崩溃中)

beng:by the way tomolo u got go sch?
chan:tomolo i on leave leh,u may ask my kawan kawan at open day leh,dont be shy

晕了啦……不止会说kawan kawan……最炸倒的是最后那句“不要怕羞”
walao……这个讲师好好笑哦……哈哈……

我朋友的回复也不差 ==

beng:ish,dont want la,i kawan with u ma...nvm i wait u monday,if u put aeroeplan,i commit suicide
chan:mon i hv class till 1pm at FDK 1 then i wait for u till 1.30,then i fly aeroeplane lo

xxx 以上是他们两个的对话 xx 电视明明在做惨戏 xx 我却在不停的对着电脑傻笑 xxx


130309 傻笑回顾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