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无聊的对话

老人就是爱说大道理
老人就是爱说废话

我承认我老
年龄老
心智更老 ==
但有什么办法的~XD

不过老人我遇到麻烦了
谁可以教教我潜水啊?
谁可以教教我闭关啊?
又不是不知道老人我爱说大道理的
怎么可能做到那两点啊==

众:真是可怜的老人

偷偷说:因为老人我太闷,没东西玩,所以才写这个贴的~XD

我今晚一定读书的
但读不读得进脑
就要看老天了

众:又关老天事?

因为老天比我老嘛~咔咔

老天:可恶~!!
众:可怜的老天~~~

好了。
《自言自语》就到此结束
谢谢。

众:疯子~
=============================
导演:都说结束咯~!“众”你还演啊?(发火)



五月天的《噢买尬》
我听了几次才知道原来发音是oh my god~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