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三日简单回顾

哇...好像有几个世纪的日记没写了 ==
大部分都不记得了...


星期三可以说是我班的脱难日
我们先后交了两份assignment
不过也算是我最不爽的一天
越忙碌的日子,就越能看出人的自私
不过也很开心啦...至少我学会说"NO"了
不过就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当了我的替死鬼...
对他是抱歉啦...但这可能可以激励她以后也要学会说"no"
# 你们简单的一句,就要把自己考试的答案给你们看
# 你们简单的一句,就要把自己做的功课复印多一份给你们
# 只想告诉你们,帮你们是人情,不帮你们才是我们应该做的,所以不要因为我们不帮你们就说我们自私,真正自私的是你们。

晚上与朋友吃晚饭,吃了后,本打算休息一下,然后就冲凉,再来就下一餐
(他们有的赶功课,有的打机,要relax==)
结果休息的时间就贡献了给一位掉入爱情陷阱久久出不来又进不去的朋友
我们俩围着附近的草场来来回回的走啊走...而且还是在雨中呢 ==
结果雨水变大了一点,就在走廊继续走....
谈话内容完完全全与爱情的有关
总结:如果连爱人都不会的,即使有喜欢的人,也不要轻易尝试,更不要乱给于承诺

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因为下一餐的朋友开始call了
所以雨中漫步就没有了
急忙忙回宿舍冲凉
连头发都还没干又出去了 ==
他们还以为我淋雨了
之后就吃东西啊...我只是喝没有吃...怕肥了啦...哈哈
吃完后,又进去cc看另外一班人打机
(他们就像轮班似的在那边 ==)
结果其中一个朋友(女生)看到后手痒,约我们也去打
婆婆妈妈的男士们最终因为徘徊在要和不要之间把她惹火
所以想要扑火,就开机咯,包括我在内==
就是打丧尸的那个
啊...看到那么近的距离我就晕了...而且手指不太灵活
再加上我不记得要按什么键了,所以简单来说,不…会…玩…
哈哈...我果然是那种钱比较重要...而且打机时还很清醒的人
即使双方因为人数而不公平,即使有人毛遂自荐要帮另一队
我也继续玩,也不让他们换,当然他们当然听我的,因为
“你们想不想回家啊?想就随便让他赢了就好咯”
应该是这两年内第一或二次去cc吧...大伙儿开心就好啦...

250309 脱难回顾

----------------分割!咔嚓咔嚓----------------

星期四没有上课,而且昨天已经脱难了,所以就超级得空的
呃....一天内看了7集的花样男子(流星花园 韩版)
知道不是什么厉害的记录....但除了这个...我好像什么也没有做了 ==
我蛮喜欢流星花园的其中两个个原因是
1.羡慕他们f4之间的友情
2.原来有钱也不一定是好的,而且还有点可悲和可怜
至于爱情么...算了...哈哈

260309 煲带回顾

----------------分割!咔嚓咔嚓----------------

星期五照常...早上依然在睡觉
中午两点吃东西,三点去上课
啊……今天上课真的迟到了 ==
今天学microsoft access
算是新玩意吧
但也是一直key in data罢了
最最最麻烦的不是不会用
而是print出来的margin问题
睡觉学校的是老爷机啊
加上老师的挑剔要求
所以每个都弄到头大啊
虽然做完了,但就是因为一直等等等
所以最后还是花钱去外面print吧

回来后继续煲带(广东话,追戏的意思)
目前到达19了...快到极限了...谁叫还没出完呢
而且我发觉有点恶搞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一样...XD
剧情与台湾版的跳来跳去....所以有点怪但也好吧...至少不完全一样

哈,终于完成三天的日记....
刚刚还搞错日期,跑去看日历了 ==

270309 完成回顾

-- 完 --

1 条评论:

  1. 从小学老师不就跟我们说,
    “我勇于说“不”吗!?”

    你怎么现在才学会!!?
    太坊唐!狗头闸侍候...

    嘻嘻~
    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je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