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帮帮忙~

玩facebook玩爽了
但是hor...那边的没得听意见....我不爽.....
好心的人们...不会介意被我tag的吧?!XD


1. 除了mum以外,我还有什么花名?!【网络的或者现实的都可以】

2. 我今年几岁?!【嘛...先来一些简单的嘛...】

3. 我来自什么洲?【嘛...还是很简单嘛....】

4. 我的生日是在??【嘛...我不会提醒要礼物的...XD]

5. 你从哪里认识我?【重点的来了】

6. 你认识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为什么?

7.你目前对我的印象是什么?为什么?

8. 你觉得我的真人和网络上的有何不同...为什么?【给认识我真人的人】

9. 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为什么?

10. 你觉得我的缺点是什么?为什么?

11. 如果再给你机会,你还想认识我吗?为什么?


拜托拜托....能帮我解开迷惑的就只有你们了....谢谢你们啊.........
你们可以把这个post在你们的Blog, 发email给我, 还是在这里回答...谢谢...

9 条评论:

  1. 1. 夜雨
    2. 20
    3. 怡保
    4. 20/04
    5. 学海
    6. 给我的感觉很像小J= =,很善谈的那种
    7. 还好的印象,没为什么
    8. 我想见到你啦 T~T
    9. 脾气很好,很friendly
    10. 还没找出你的缺点XD
    11. 想!!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

    回复删除
  2. 1. 蚊子、烧米、木乃伊、菊花 etc
    2. 20岁又三个月多
    3. 怡保
    4. 20/04
    5. 学海论坛
    6. 我第一次在论坛见到你hor, 看到你一直在我有权投当和事佬 (所以觉得你很吧 XD)hiak hiak hiak
    7. 对你的印象是,你到处乱炸人的,因为我给你炸过=。=
    8. 你在网上hyperactive..见到你的时候,就还好咯...可能在现实生活我跟你相处得不够多,所以你还不会hyperactive给我看 =。=
    9. 很会炸人,不错
    10. 大会炸人,炸伤人 T.T
    11. 若我说“不想”会hurt到你的,所以我会说:“当然想遇到你啊!!因为想给你炸一下 XD”

    回复删除
  3. 1. 什么烧卖虾绞的==阿希,中校,沙拉。。。。(每天不断增加中。。。。)

    2.不确定==虽然我看到了上面的答案==(看,说了我是诚实的生物)

    3. 不懂==雪州?(众:那是血族吧!吼!!)

    4.那天问过你了,20只牛牛,你好~4月20日

    5. 应该一开始是文学imp的小说吧??然后就是团队了咯。。。

    6. 第一印象,呵呵,感动。因为似乎是唯一一个因为小说而进来的(还是我记错了?==)在那之后还是感动。

    7.仍然是感动~说不出的,就放在心里~对生命乐观,也和我是不同世界的生物呢。

    8. 真人应该就不会是中校了咯。。。整天要做assignment的。。。应该由黑眼圈吧?(众:这题都不是给你回答的滚远远啦!!!)

    9. 不好不坏的记忆力。可以忘记想要忘记的事情。有时候善忘反而是一种幸福。像我,是怎么也无法忘记回忆的。

    10. 不知道呢~想到了!缺点就是整天叫我阿九==我不要当那个断手的阿九啊啊啊啊啊啊。。。(发狂中)

    11. 当然。那么珍贵的队员,还有来世,你仍然逃不过的。。。i will follow you~~~(digi :抄袭!!)

    回复删除
  4. 1. 一时间想不起,想了30分钟。。。璇悦忍。。。==+

    2. 不知道,大概是19,20左右(我不想作弊)

    3. 雪隆区,不过想想,好想你说过不是

    4.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众:有够失败的师父了

    5. 学海团队

    6. 未来之星

    7. 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很健谈,很会迎合时机

    8. 看过照片算不算认识你?不懂咯。。。原本以为你大概是没戴眼镜的,谁知道原来有

    9. 见答案7

    10. 缺点就是每天躲在树上,不好好修行

    11. 一定还是要把你当做徒弟。。。(不过你要教我水遁术)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1. 除了mum以外,我还有什么花名?!【网络的或者现实的都可以】
    女佣。

    2. 我今年几岁?!【嘛...先来一些简单的嘛...】
    女人的秘密。

    3. 我来自什么洲?【嘛...还是很简单嘛....】
    本是同根生,相问何太急。

    4. 我的生日是在??【嘛...我不会提醒要礼物的...XD]
    20.04.89(女人的秘密总是会被别人爆出来)

    5. 你从哪里认识我?【重点的来了】
    在一个预想不到的情况下。

    6. 你认识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为什么?
    觉得你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正常就好...

    7.你目前对我的印象是什么?为什么?
    还是觉得你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正常就好...

    8. 你觉得我的真人和网络上的有何不同...为什么?【给认识我真人的人】
    只有一点不同,一个是虚幻,一个是真实。

    9. 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为什么?
    没有优点。

    10. 你觉得我的缺点是什么?为什么?
    也没有缺点。

    11. 如果再给你机会,你还想认识我吗?为什么?
    想,因为我想回答这些问题。

    回复删除
  7. 1.木乃伊
    2.一支花以上 =w=
    3.不懂
    4.四月
    5.学海
    6.忘了
    7.强大,因为你的某xx回复 =w=
    9.不懂
    10.不知道
    11.一定要,因为我真得不太认识你 =w=|||

    回复删除
  8. 1. 除了mum以外,我还有什么花名?!【网络的或者现实的都可以】
    蚊子等……你放心,我随时可以帮你想更多。

    2. 我今年几岁?!【嘛...先来一些简单的嘛...】
    17岁(既然我永远16岁,那么我会对朋友厚道点,让他们也年轻,不过不能比我年轻就是了XD)

    3. 我来自什么洲?【嘛...还是很简单嘛....】
    亚洲(别怪我,你自己放三个点的)

    4. 我的生日是在??【嘛...我不会提醒要礼物的...XD]
    四月?

    5. 你从哪里认识我?【重点的来了】
    学海部落

    6. 你认识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为什么?
    慵懒、可爱的大姐姐XD

    7.你目前对我的印象是什么?为什么?
    慵懒、可爱的大姐姐==

    8. 你觉得我的真人和网络上的有何不同...为什么?【给认识我真人的人】
    来住我家吧,我马上回答你……

    9. 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为什么?
    做事情很不错。

    10. 你觉得我的缺点是什么?为什么?
    懒惰吗?

    11. 如果再给你机会,你还想认识我吗?为什么?
    绝对,因为我爱我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