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T_T










上次我在msn说我最近脑残,然后我朋友就丢一张这个咚咚给我了 = =+
哎....脑残看似还没好ler
还是脑残病会想h1n1酱传染,我被那个经常不带脑,讲多多解释多多但还是输给我的人传染了啊

昨天中午,就那个啊...问好不好去吃mcd..我本来是不要的...
因为虽然是中午,但其实是早餐+午餐,而且贵也
结果他说有mac value的...然后就去咯

很好笑咯,我去mcd的选择还是炸鸡,我不爱吃汉堡包...
眼睛盲耳朵聋...我以为全部都是5快多...oklo~就选炸鸡的...
然后啊...那个人就问我咚咚,wan to add for larger 还是什么啦...
反正我“哈?"了一次,他又重复一次,但我还是听不清楚他说什么,只听到加2块
我竟然点头 = =+ 【晕】
结果...那一餐...rm10+....啊....笨到.......不爽到.........气死了.......无言了....

之后回来我就玩电脑...灌水之类的....
慢慢发现有某个人...开始不爽了....去facebook看有某个人喊我的名字,然后说他梦想的IP做不出来的那个...
死咯...生气了lo...
他没生气我啦..因为之前masterpage的code是我弄得...而且homepage那个video也是我弄得
所以他不爽的是其他几个..
一个说多多,但又不给出实际行动的,只是每天都facebook报到 = =+
一个没说什么....也没做什么...不过他之前又找很多template,只是都不被我采用罢了 XD
一个说不要成为group里不做事的那个,但却一整天都没见到他的人影..

所以呢...我就把电脑也搬去他们的房间(我的对面)...开始催其他人做...和问他他想弄什么咯...

结果我一坐...我在那边坐到凌晨四点...哈哈
三点多他们睡了(因为明天要出去打球)我也还坐在那边 XD

目前IP完成的有...
我负责把video弄上去...呵呵...这就要多谢多谢学长老师啦....帮了我们一个很大很大的忙...
老实说,我现在才知道我之前根本没弄过video = =,另一个有弄过,但是他忘了是怎样弄得
之后本不是我负责的menubar也弄了普通的...今天应该会弄onmouseclick那一部分...
他们啊...要弄welcomepage的video...但还只在edit图片...应该会用我电脑的window movie maker弄...
一个说弄logo...但我看他是放弃了...哈哈
一个英文厉害都去整天不见人的那个...终于把about us弄好了
(现在又不见人了,不过也好,我看到她就觉得是烦恼的开始... = =)

快点吧快点吧...很期待这次会跑出什么来
总觉得我们把design弄的太久了....
讲师实际要的东西目前我们都还没开始...

ps:那几个啊,一直说要用photostop弄那些照片什么的...大佬啊...你们碰都还没碰过....肯定不会用的啦...真浪费时间... = =+

3 条评论:

  1. 你应该是leader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越看越觉得不美....少了很多东西...总是做不出想要的感觉....哎



    ...leader...IP不算...
    因为我死都不要了(另一份已经是了)...哈哈
    丢给另一个男的...
    现在算是副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