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忙... 囧

PO - people and organisation
很明显不是我拿手的,都是theory的东西....考英文酱 = =
还有啊~我看也看不明到底老师要的是什么(回答答案的方法)~ 囧

我们的题目是Leadership
明明只要4页答案,但却要我们找6本书~我个人认为讲师是故意弄乱我们的
书看不明 = =,搞到逻辑也乱了~~
本来以为我那组的女生(也就是我同房那个)可以搞定
因为她的英文比我好很多很多很多倍....
结果...别人emo,心情不好.....
算了,自己干....还好还有一个肯做...不过他啊~做一下就跑去玩~然后再回来~
ano...怎么跟我那么像啊~ = =+

其实还有另外两个~呵呵~不用理的啦~~有和没有差不多~哈哈

ps:本来这种东西应该有个叫leader的人挺着的~很不幸的说,我就是那个人 = =+

接下来~第二份

IP - interner Programming

这个很明显是我拿手的.....才怪! = =+
是设计一个网页~里面有一些特定的功能就行了(但绝对没有说的容易 = =)
不过...这个...我和另俩个男生(应该算两个么... = =) 算是比较懂的...所以也算是我们负责较难的部分..code之类的
其他人...我也不懂她/他们想怎样...
女的那个(又是她啦)对这些可以说只有看的份~因为完全不行..(传说中语文不错的,数学就麻麻,电脑code算是数学的亲戚呗)
男的那个(又是他...英文有帮忙做那个)...只说...这些靠你们啦~~ = =+

我提议的~~要卖红酒~~~哇~~不错咯~~感觉很美很class~~
希望弄出来的感觉也是如此~~XD

再接下来

ENG - English for management (好像是,不太记得)
这个之前弄了一个role play~~卖鬼仔的~XD
这次就是要个人presentation...
讲师说有两种,一种是讲一些info给观众听的,另一种是卖产品的~~
英文超级不行的我当然选比较稳当的info的那个~~
我选的题目是characteristic that employees should have
结果老师说很普通~ = =
blek~~不理她~~
反正现在是要看的是我们如何去present,所以我把闷得主题弄热不就行啊~~
【希望可以 = =,我决定加一些废废的东西~当怕自己的当时说不出....英文啊~~天敌啊~~】
她还说,若要选info的就好选说某某人的伟绩..拜托,这不是更闷么 = =+
反正我继续我行我素~~搞特别~~搞与众不同~~哈哈

接下来比较忙的就是test了
但我想我应该是cin cin cai cai的度过了....
最讨厌读书的...看书眼睛不舒服~~~= =+

ps:因为我班只有18个人,而我这家已经有8个人是同一班的,所以要跟他们同一组绝不难 =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