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抉择 = =

原来我的人生如此的简单
原来我的人生如此的已过

试问...今天有谁上了网没看到我上网的吗?XD
试问....今天有谁第二次上网的时候仍看到我在上网的呢?

猜猜我上了多久?!
呵呵....我从起身上到现在.....【内心:浪费电费啊.........】
内心啊...我也不想的啊...可是没当要下时就有好玩的东西出现
又或者没有另一种东西吸引我离开电脑...我也没法子啊.....

简单来说....今天我的活动就是上网...
facebook,学海,疯废还有msn都会看到我的踪影......

要这样下去咩?【这就是我去见counselor的原因 = =】

今天的报告完了...下一则【无奈】

*************************************************************

明天...呵呵....要出门咯....
回学院(kampar) 准备拿星期六毕业典礼的东西和彩排....
另一个目的是回去见朋友们
你知道啦..我这种不出门的...当然一出门就要见完全部了嘛...省钱省时间 XD
所以早上8.00+跟朋友车就出门啦...可能会直接在朋友家过夜...第二天才搭巴士回ipoh

*************************************************************

看了鸟的blog....啊....星期日有个烦恼 = =+
那个...我是搭星期日早上九点的ktm(本来想买一点的车票,难道是命运的安排,要我出席 = =)
回到kl大概12点++
可是我朋友他们约去TS也是大概12点酱....
我该如何呢?!

plan 1
直接从kl central去TS...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方法....因为省钱省时间
但是hor....我要带着我的行李去哦?!
本来是没问题的,但突然猜想到,我答应朋友要从怡保买鱼和鱼缸回去kl
然后自己也有可能带点食物回去那边煮 = =+
我不可能带着些到处跑吧?!
鱼缸不坏鱼也会死
如果我不理上面那两样
我担心我的食物啊....除非我也不带回去或者叫我朋友帮我拿?! XD
咳咳..那天我是一个人早上回去kl的...不知道一点车的他们肯不肯帮我拿呢......【鬼点子想着...XD】

plan2
先回tmn melati,然后再去TS
从金钱,时间来看....我超不爽这个plan....而且害我不想去朋友的聚会了

金钱方面(只算去的)
从kl central回melati, lrt + texi (>=rm3.40)
若搭巴士(我没试过)从melati到sg wang,texi+bus (>=3.50)
若搭lrt(还要转车)从melati到TS,texi+lrt+monorail (>=7.00)
*因为都是一个人,text要全付,会贵一点 = =+

时间方面
从kl central回melati - 半个小时
搭巴士(我没试过)从melati到sg wang - 应该差不多呱
若搭lrt(还要转车)从melati到TS - 差不多一个小时

看吧...去到人家都要走了啦...还去咩 = =+

plan3
最最简单的....自己取消 = =+
直接回家睡觉

4 条评论:

  1. 【举手】我支持plan 3!XD
    plan 1其实不错 你帮了你朋友那么多
    他们也应该帮回你吧?==+
    (我是坏人~XDDDD)

    回复删除
  2. 我有99%是不会出席的= =
    1. 爸妈不肯
    2. 星期日我有去教堂勒

    回复删除
  3. 嗯嗯嗯~~~plan 3 is the best [被众人扁死.... = =]

    应该会帮地说~~是我耶~~他们敢说“不”咩...哈哈


    慧娜:
    没关系巴,下次组团去你那边 ....

    回复删除
  4. 好哇~
    我会很期待,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