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毒妇

我终于知道要如何报仇了~哈哈【我指对我家那群男的】
就是多主动做事情,如今天的等streamyz的人,我提出我愿意留在家(迟上学)等那些人
再如今天下大雨不够雨伞,我主动提出我来回送雨伞...

为啥说可以报仇呢~因为我越是主动去帮他们做事
外面的人越是觉得他们没用~
那我心里也比较爽回来~

我知道最毒妇人心啦....不用你们说来.... = =

6 条评论:

  1. 傻傻的,被利用了

    回复删除
  2. 你的steamyx怎么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得罪你,你来报仇好不好?XD

    回复删除
  4. 我也知道我被利用啊...但是我不主动又有谁主动
    不过现在他们应该有一点进步了,至少有时我叫的话他们还是肯动的...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以身作则..XD


    之前用的是cable,昨天等他来帮我们安装那个wireless的


    你和我本就水火不容~~所以放马过来吧~~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