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笔笔 《时间》

Photobucket

感动到......
我一起身看电脑竹筒就刺激我....
好吧....还懒散散的我就直接去酷我弄完全部来听...【喃喃自语:都是竹筒的错....】
一开始还担心会不好听或退步之类....
但听了之后....呵呵....beh bai啊.....

直接来说听了的感想(?)

专辑名称:时间
演唱歌手:周笔畅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时间:2009年07月08日
专辑语种:国语专辑1CD

Season
这应该算是半首英文歌呗,好听耶..... 就有那种很舒服的感觉......最适合坐在摇摇椅上慢慢听了 XD
这句话
这个带点轻松的感觉...但看了歌词原来与分手有关耶... 很好啊...都要放手了,就轻松面对吧

你们的爱
这首歌的旋律有那种跳跳的tempo,而且歌词很有意义的说~~我喜欢~~这世界又多一首好歌啦~~
【众:快准备精神病院的电话吧!】


倒叙的时光
哇老~~这个的前奏是古典乐~~爱死啦~~
这歌...有很cute(?)的感觉 = =+
反正就好听呗....XD

青睐
听了第一句,就想说....嗯嗯....这是个好歌呀......【众:晕】

上帝咬过的苹果
这个值得听....因为歌词内容很有意思....

唱一半的歌
这个早就有发布了,其实我不知道为啥当时不是很喜欢罢了 = =+
因为觉得有点怪怪的....这才让我担心这专辑的....= =

学会感觉
就笔笔最擅长的悲情抒情歌......XD

醒着梦游
这个有点闷闷的....很容易会睡着的感觉....不过爆发的时候还是有那么一点感觉啦....XD

唱响幸福
算是激励歌吧~!!有意义的歌我都爱的啦~~XD


这些全是我第一次听的感觉吧
可能听过几次又会不同,但应该也不会差太多吧~~哈哈


详情请到:
http://www.xuehaiblog.com/redirect.php?tid=70539&goto=lastpost#lastpost
或者竹筒的blog...XD
因为我懒惰再弄 = =+


继续丢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