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api api

teamwork..
不知道何谓teamwork
我以为我负责IP的...另一个女生负责PO的...
我可以不做那份...他可以不做这份...
这算teamwork吗?
我以为算,但是到目前我看不到她有做.....唉.....

IP...他们code不好...复杂design图片找图片...
但怎么......他们弄到好像比我的更难...他们弄得...我用一个简单的software也有一样的效果...

心里开始不平衡了....
不想跟人讲话....
再烦我很容易出事.....


*msn到是无所谓,因为不用开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