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XD

但你不喜欢一个人时...
不理他做什么你都会不喜欢...

加上...我会彻底54我不喜欢的人(当他透明)
所以不要让我不喜欢/不爽你...

做么~我几乎每年在那里都会有一个被我54的人物啊......
小学:不记得
中学:肯定有.. = =
大学:我没上大学的 = =
学院:以前有,现在感觉又有了 = =

想知道关于现在这个的原因么?咔咔~~
不要说了~~虽然事实~但这样说出来有点不好~~
不过吊你们瘾更是我的目的~~哈哈

ps:这是得空随便更新的~~睡觉去~~晚安~~

3 条评论:

  1. 惨咯~会不会是我?

    夜雨:“ 你想太多了=.=+ ”

    回复删除
  2. 有人被我们传染了自问自答~~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这招我很少用的=.="
    我写是因为不要给你回答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