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老实说..没有一张想要放上来 = =+
丧尸不应该暴晒在烈日下的说









那个....最多人那张其实拍得有点恐怖
因为突然有十几个相机跑出来 = =
都不知道到底他们是不是认识的啊.........

这几张是从我的相机拿拿出来的
其他的...在其他人那边.....希望就可以偷到吧 = =



















9 条评论:

  1. mum mum我爱你~~~~~【亲】
    我会对你很好的==+

    回复删除
  2. 你终于要毕业了哦…恭喜恭喜 XD
    20岁毕业会不会太早啊?还是你其实已经22了?

    回复删除
  3. 话说你在哪里啊?(东张西望〕

    回复删除
  4. 竹筒:呵呵~~还不是因为你的踢我才放照片 = =+

    凝月:我没有啦~~真的才20啦~不过现在是diploma的,多两年才是degree的毕业~~

    西维亚:呃~~如果说是读书就去了kl那间ktar了~~

    回复删除
  5. wasai 脱了眼镜魅力非凡 XD

    回复删除
  6. 恭喜毕业
    话说,哪个是你?

    回复删除
  7. 怎那才放一丁点儿照片?而且还那么小张的...

    还有啊,我和妈咪的自拍照叻!?

    回复删除
  8. cutie : i agree... tat 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