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0607

好吧,玩的太爽的后果是不记得要写啥了

可能我这人比较容易自high
一点点的灌水就会爽起来了
如果你觉得闷,找我聊天我绝对奉陪
因为心情好就像疯一下,心情不好更想透过聊天发泄
因为的因为,我疯完后就会想现在一样,啥都不记得了 = =

今天...奇迹啊....
我十点多就起床了.....可能在那习惯了早起了【都8点都,想不早也难】
之后当然是开电脑....
呃~只有竹筒在上网,所以两个孤苦伶仃的人就自己找节目
她呢~~上传照片和写blog【竹筒,我帮你宣传,给钱 XD】
我呢~~就去check mail 和到某某论坛爬楼看故事【通常我都是说看戏的啦】

之后呢...

就跟某某聊聊天啊...按这个按那个的【我忘记了按什么】

在之后呢...

关电脑 【感觉很废了】

这个晚上....不平凡啊....
竹筒竟然说要我打电话给她 = = 【其实当时我在看戏+吃饭,我在看中国的悬棺,好像去那哦】
好吧,既然她说只是要一下下,我就打咯
哈哈,也值得啦~~
原来你的声音跟你的文字差有点远哦....XD

之后也有sms一下,同时间,子叶也有找我....很稀奇ler...我电话通常都乖乖不吵闹的也 XD

再晚一点,看小猪和小鬼的娱乐百分百...依然好笑....beh bai

再晚一点,上网咯~~聊天咯~~~玩facebook咯~~~~
呵呵,跟班里的新同学在msn里废...
可以废的原因是因为有共同的话题,通常这种话题都是与人有关系..可怜哦


嗯嗯~~今天大概是这样.....本来真的有东西写的...但我真的不记得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