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补偿!

用手指也算不完我有多久没上网了....
今天我彻底补回...XD【电费应该加很多吧... = =+】

写一段我今天在火车里想到的对话....


*****************************************************

心:都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懒惰我就不用酱烦
脑袋:我哪有懒惰,只是你犹豫不决我才不管你的
心:我哪有犹豫不觉啊...怪你最近懒惰现在连分析力也没有了
脑袋:好吧,我承认我累了,之前一大堆东西都是我来做的,我的细胞都死的比生产的还要多..我也无法
心:可是你这种态度会害那其他器官
脑袋:他们的事与我何关?!
心:很明显有关咯,因为你懒惰,五官也学会偷懒了
脑袋:?!
心:【思考】呃...眼盲耳朵聋味觉差嗅觉也不灵敏....
脑袋:那也只是四个罢了嘛...触觉都没有问题啊....
心:呃....触觉也好像没啥,算我错,就四官咯....反正你快好好觉醒吧
脑袋:你给我少一点疑惑,少一点烦恼,我觉醒的速度应该会快一点
心:......
灵魂:你们俩吵够了没有...很吵耶...每天都这样吵...想心情好也难啦....还被人说我自相矛盾,原来就是你们俩的错.....【无奈】




其实这已经缩短了...因为我不太记得内容了..【小声】

7 条评论:

  1. =口=
    你有时候也很好笑耶…
    这样对话不会精神错乱喔…XD

    回复删除
  2. 你在说你自己吧....你也经常自己对话好不 = =+
    那个~~我只是最近在学多了解自己嘛....再找病原 XD

    回复删除
  3. wat r u writing??
    p/s: u fat too!!!!

    回复删除
  4. =口=
    你果然强大,我跟自己的对话都没那么深奥…XD

    回复删除
  5. walao... yrself fat dun say me la...
    so nw u cant wear my shirt lo.. not suit u de.. XD


    白狼:所以我算是很爱自找麻烦的人 = =+

    回复删除
  6. 你会去想这些咚咚哦= =
    [指] 嗯,你的确很久没上网了= =lll

    回复删除
  7. 你们不会的啊?我是会自言自语啦
    但这样的玩法,那天是第一次....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