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蠢事

好吧....自招苦恼啦
贪玩的后果就是如此

朋友因为心事去找counselor
然后她回来告诉我那counselor有让她画画之类的
我听到觉得很不错...因为我知道真的可以通过画画去了解一个人
所以我也跑去试试看....

结果今天去了
答案是很不行....还把我弄得更低
明明我是希望她可以透过某些方法让我更认识我自己
但怎么都觉得好像是我引领她进话题而不是她引领我啊?!
搞到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 = =+

你知道我的记性有多差吗?!
我记得的事真的不是很多.........所以又提回一些我不想提的事
虽然我认为我过去了,但一提到就... T___T【这样咯...】
然后啊...其实有些她讲的道理我是知道的...而且也有努力改着的....
啊....我是想知道我将改对还是错....

啊....表达能力很差啦...也觉得自己很多东西都不太想说出口
所以我觉得今天的有点失败.....【郁闷】
还搞到我整个下午心情闷闷的....
眼睛也有点不爽...ish......


ps: 怎么没画画的process啊....我想玩 T^T


还有一件蠢事是有关上网的
真的是超蠢
都是那个笨电脑的错.....

不过还好最后听话了....
就原谅你吧.....
乖~~~

ps: 我可以上网了~~我回来了~~


由于心情不好,又换了背景....XD【众:什么烂理论 = =+】

16 条评论:

  1. 哈哈。。终于回来了!
    我在那么近,你却跑去找另一个counselor。

    回复删除
  2. 老师你毛遂自荐==
    人家我要找你的时候都找不到你TT

    回复删除
  3. 你有多近啊?学长老师?!你想我怎样找你啊?! XD


    呵呵,听到有人在埋怨了哦...学长老师....

    回复删除
  4. 老师他的确离你很近罢了的
    啊哈

    回复删除
  5. 有种我在明他在暗的感觉 = =+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在PV5。
    你说近不近=.=
    星期六and日一定在那里...玩!
    当然走路来找我咯,
    (你要我载你也可以的..哈哈..)
    我给你免费心理辅导。
    哈哈。。不然也可以到SR那里。。
    我请你吃蛋糕XD

    当然咯~那个茗已经有人辅导了的。

    回复删除
  7. 哇~我心脏负荷不了了...你不用这样刺激我吧...学长老师....
    你是住那边还是什么啊?!不明白什么星期六日在那里玩...

    呵呵,我朋友也住那边...听说那边的lift经常cacat喔...
    你住几楼啊?!

    SR很贵哦..你确定邀请啊?!我倒是不介意的说 XD

    回复删除
  8. 真的。。
    你住那边附近有Mc,Memory Corner,Old Town,SR...
    还有两个油站,一个是Petronas,一个是新的(忘记了=.=")
    我朋友在那里住,我去那里玩罢了(我的基地好像在13A)
    我家也是很近罢了,
    15分钟就到那里了。
    这也是我读那间学院的原因:P

    哈哈。。
    所以我才说
    “我在那么近,你却跑去找另一个counselor。”

    回复删除
  9. oiyo....越来越刺激哦....
    原来你也是kl人 = =+
    那边有的玩的咩?!怎么我不发觉 = =

    下次我家有问题,有内讧,你要理吗?XD
    add我msn啦...这样比较方便counseling...
    我也只问题少女也【好吧,我不是少女了= =+】

    回复删除
  10. 死老师
    在这里泡妞了==

    我没有人替我辅导咯
    bla bla bla...

    回复删除
  11. 呵呵,妹妹生气了哦...

    回复删除

  12. 老师他不会管我的咯
    我只是自己在发疯罢了XD

    回复删除
  13. 哈哈。。
    你以为我什么人?
    Sarawak的?

    理~看惯了咯。。
    ADD了咯,等你online罢了^.^

    哈哈。。你还是少女啦。
    不要跟我说你3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