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关闭

关闭

既然最近发生的事写出来都只是说说的事情
不如等我办到我所说得才写出来吧

而且最近的情绪都环绕这些悲一点的事
写多了也不太好
而且又没得上网
就暂时关闭这里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过~自理自顾的我又回来了
我现在因为不用理他们太多
所以过的还不错...
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XD

xxxxxxxxxxxxxxxxxxxx

被忘记的感觉果然不是很好
但随便吧...久了就会习惯了...XD


xxxxxxxxxxxxxxxxxxxxx

等你们认识的那个我回来我才回来吧
要找我就sms吧....【虽然以前的我都喜欢说,要找我就msn找我,比sms有效很多...呵呵】

5 条评论:

  1. 我也会想念你滴~~~^_^
    【小声】我也没有你的电话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没有你的号码阿~~~~~~
    T.T

    回复删除
  3. 文字的确是发泄的好通道
    哈哈。。这个是你的宗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