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

快被那群hsemates气疯了
男人不像男生不再说
我可以办到的我都尽量自己办好了
但是他们连小小的事也要拖
只会说“我不会的....”,“不是我负责的”
我也不会拉,难道我天生什么都会的阿
叫他们弄streamyx,一句不会,连电话也不大去问问
那天我拿电话,才知道原来电话线activate了要打电话通知那边的人
而且弄电话的人也告诉他们要这样做了
他们竟然不理不睬的浪费时间!
他们不用上网是因为他们还可以去cc打机,而且assignment他们觉得我们可以搞定,他们也不需去找info!但我告诉你们,我宁愿拿低分也不会帮你们做!如果我真的帮你们做,我一定会去告诉老师了!不想再忍你们了
昨天晚餐也是如此...吃饱就走人hor,连收拾也要我自己收拾(包括煮也是我,煮了也要看他们脸色)...连切西瓜也要我们女生动手(也要我收拾残局!)!

哇捞耶!是不是男的阿....

你们会有报应的~~~~~~~
以后出来工作你就知道~~~~~~~~

我不会像另外一个女生那样忍忍忍,然后就拼命在我面前诉苦
你们不仁我不义...(不要以为我变了,我一向如此)

7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好可怕,更觉得男生可怕。
    真是的。。。

    回复删除
  2. 那群男生很欠打,妈妈你做得对!!!

    回复删除
  3. = =
    你的那些男生housemates好..没用哦
    什么都叫女生做= =
    你骂得对,就直接在他们前面骂会更好哦^^
    (是我,我也会开骂的XD)

    回复删除
  4. 假如是我整个西瓜扔过去
    最好砸死他们
    看到蟑螂
    打死了放在他们的房门前
    = =+

    回复删除
  5. 嗯。Streamyx线有分步骤的。就是拉线后要activate,然后还有自己去set那个modem,不然安装费RM88.
    那些人跟你拿同一科?

    回复删除
  6. 白狼:我在他们面前脸都黑啦~~但我觉得他们心里一定在想“不是我弄生气她的”“不管我的事”之类的.....
    反正好的事都管他们事,坏的事都管我们的事~~

    streamyx只是其中一件,还有门锁坏了阿~洗衣机坏了阿~功课那些阿~~都是这样....风度和责任应该不在他们字典里出现 = =+

    夜梦:不过~~一天情况还是酱,我想我们都是在治标不治本 = =+ ,话说,我的火虽然还有在,但好像变的很小了 = =+

    慧娜:我也想开骂~~但对他们来说,只会说我女生那个时期来了,荷尔蒙不正常罢了 = =+


    鱼鱼:你的方法不是不好,但西瓜我用钱买的,这样太浪费西瓜了,然后如果弄到一地都是,收拾的又是我 ==+


    鸟:他们不是不知道,只是一句“懒惰”!全部同科还同班呢~因为这样功课或什么什么都可以跟着我们了...

    回复删除
  7. wasai 那几个男生好厉害
    妈妈的不义是...不会再帮他们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