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又一次的搬新家【很久之前的日记】

今天啊…都不知道是如何的一天…早上大概八点就起床准备了,因为那个texi的uncle说九点半来…ish…结果等到10才来…害我白白早起身了
然后呢…texi里还坐了其他的乘客,一个是50多60岁吧,另一个是三十多四十吧,还有一个应该和我差不多,也是学院生,读help的,不过是印尼人…路上没特别事发生,所以就跳跳跳 XD
啊…到了我住的CONDO..但是没门进…因为拿了钥匙的朋友仔另一个地方 = =+
所以呢,只好在楼下等…大概从一点多(或者更早)在condo的等候电梯/入门那等他…等啊等啊…他跟我说大概两点多三点到,结果等到了差不多四点啊…一开始都是站着的…呵呵…然后连jaga也不忍心..找到了一张椅子然我坐 XD
Ok,上楼了…晕倒 = =+
只能说很不掂,不但很多废物(看图),更糟糕的是没水啊….没水怎么收拾啊..oh no..
【小声】还好我没叫我的父母去..XD,,我朋友的家长看到全都在埋怨+骂agent XD…
之后他们的爸妈自己动手收拾…哦…好厉害哦…呵呵
再之后就趁还有车用时,去买Tilam = =,rm160(他们都说贵 = =+)
之后他们的爸妈都走了…而我们要做的呢..除了等其他的朋友来,就是等亲爱的水..水..水
经过一连串的骚扰agent,终于有水了…
几个负责在楼下买用品,然后其他的就用水冲屋子..装水倒水再装水再倒水…开始一连串的清洗..
我懒惰写详情…再跳呗…XD
虽然做很多东西,但又觉得很少东西…haiz…不知道耶..不写了
直接到晚上呗…等他们等到(也有等我啦 = =+)9点多才去吃…啊…第一天就 McD… 无奈
之后就这样吧…累了
第一次写PS … XP
Ps 1: 原来我的时间观念真的不好,什么时候到也不记得了
Ps 2:原来我的金钱观念也很糟糕,酱的床褥价钱也不觉得贵 … orz
Ps 3: 今天站了一整天….我的脚酸了
PS 4:因为某些事情还是什么的..今天很累呀

25050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越来越觉得自己可笑跟可悲了,到底做么啊…谁的问题啊…
早上一开始没什么问题…第一天开学本应心情不错的嘛…首先是两位讲师的“肺腑感言”之后有什么student rep(?)的带路认识学校…一路上,真的很热…但无所谓…问题是那群人啊
要走,好就走,不要走就留…决定了就好办啊…但他们呢,只会投诉,讲了埋怨了又不做决定...反正就是那种要等到其中一个愿意站出来带路...最好笑的是会不知道为什么会路得总爱走后面,搞到感觉每次又要转回头再走…好..冷静..
再来是食堂吃东西…之后就有一个说要看loan的,好,去sad看(我也去),那么其他的不是很得空吗?为啥不讨论等下的目的地,为啥不讨论安装上网的东西(因为学校门口有promote)
等到我们下去找回他们,呵呵,他们站起来了,去要走,我问那你们到底决定要去哪里?他们说不知道…说genting klang有家私卖,他们说不会搭车,然后还要面黑黑的,要回家休息之类的,拜托,我是来这里读书不是来这里受你们的脸色。最后的决定是回家…..
之后回家前有进过学校门口,看到安装上网的,呵呵,明明会这些的但是不愿意承担责任,我和另一个女生连屋子也是这样担起,他们也只不过一条线罢了嘛…有必要这么为难嘛?
Haiz….住的不开心是早就知道的事,但问题是到底是我紧张过头而发生的还是因为他们而发生的真的想知道咯…
---------------------------------------------

昨天的下半段时间完全体现出我倒霉的开始…另一个朋友的姐姐带他去买东西,他问我要不要,当然说要啊,所以就跟去…呃…他们是去carrefour买…里面的东西便宜其实也不全然,但是里面的东西很多水货…嗯嗯…其实也不算水货,但就是品质有问题咯,我买两样东西,一个衣柜一个晒衣架,结果两个都是烂货,一个就是给的铁条不对,另一个就没有给螺丝,根本弄不到。气死我了…不过还好我们没有买那个书桌,不然我想应该也是烂的吧。也还好的是,也因为没买到书桌,他姐姐第二天会再载我们出去,所以也会顺便载我们去换。
第二天一早我就在学校发生一些很fish的事情,呵呵,表问什么事…只有女生会懂的事就是了…那件事后,本来想带大家去搭车到genting klang吃东西的,结果被逼要回家,回到家搞定了,就都楼下吃东西…之后本来想睡觉了,但朋友的姐姐来了,又要出门了…真是天啊…
决定了先去家私店先看家私…在车里,当然是要开始分析什么路跟什么路,突然看到一间六福酒楼吧,就想到好像是俊彦跟我说的那间,就留意四周围看有没有家私店…很好,我看不到 = =+
不过过了红绿灯后,我就看到一间很大间的家私,而他的姐姐也park去那,我就觉得我们昨天直接来这里不就很好了嘛 = =,而且我也看到有BUS STOP,应该是没问题的,最重要是我就不会买到烂货了。又经过一连串的折腾(比对价钱等吧)之类的,决定都在这里买了。
搞定之后,就去carrefour换,还好原来可以换回钱的…然后进去再买,比对之后,发现cf有一个rm50+的衣柜在刚刚那个家私店才rm40,所以决定在家私店买了(因为我怕了cf)。不过晒衣架我依然在cf买,因为比较便宜。(我这次有看清楚有没有螺丝了)
买回家后,擦开并开始安装,haiz…倒霉的运气依然还存在,那些铁架的洞太窄,螺丝进不到 = =+
然后呢,我等他们都出门吃晚餐时,开始我的暴力行为以及要证明我的好运还是存在的(这个理由有点废啦 XD)
用螺丝钳子的把柄开始敲,把螺丝敲进那些洞里…(隔壁不知道的应该会以为我们在装修吧 XD),暴力虽然不好,但是还是可以解决到问题的…我全部都敲进去了,哈哈,然后在锁紧就搞定了…
由于没得上网,闷,郁闷,超级郁闷
那群人还是没有一个愿意出来,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揽上身…不过我想这个机会不大,因为我不会缴费也不懂这些东西 = =+
忘了说,我们已经分班了,哎哟,死人学校干嘛不自己分要我们分啊…虽然超级不想全部同一间屋子的同一班,但最终失败的我,没勇气改变的我就在要和不要之间选择了和他们同一班 = =+
无奈,百般无奈,就只能无奈 = =+

26050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